星期六中午, 閒散夫妻倆與上完英文課的元寶姑娘, 約了在誠品信義碰面; 剛看完[るろうに剣心~神劍闖江湖]的我, 心情一整個大好, 為了維持美好的笑容, 我鄭重警告愛踩地雷的大小姐, 別沒事找罵挨, 正當商量著午餐要在哪裡解決時, 看到了電梯旁Hana粉彩美麗的大廣告, 想起前兩天沒吃到的鬆餅, 興起的說: 就那兒吧! 本以為會聽到反對的聲音, 沒想到父女兩竟然異口同聲說好! 想來是被我先前的警告震懾到, 屈服在淫威之下了

 

        

 

         將近一點, 人比預期的少, 我們幸運的不用候位, 小姑娘餓的前胸貼後背, 拒絕跟我ㄧ起亂逛亂拍, 自顧自的看書去, 她說: 看書可以使她忘記飢餓~ ! 愛看書又想減肥的女性, 不曉得能不能用這招來減肥??

 

        

 

         週末假日增加了人手, 不像星期四中午的慢動作, 出餐速度有顯著的進步, 小元寶的飢餓得到了紓解, 笑容滿面的開始享用大餐! Hana Brunch是姑娘的選擇, 首先送上來的是牛奶+玉米穀片以及柳橙汁, 附餐茶, 牛奶+榖片是小姑娘的最愛, 小學時代天天吃都吃不膩, 附餐茶使用的是Twinings的紅茶, 正巧是姑娘偏愛的Earl Grey(伯爵)! 可惜柳橙汁並非新鮮現榨~

 

        

 

         Brunch另外還包含了小麵包, 法式吐司, 德國香腸, 香煎培根, 炒蛋與沙拉, 雞肉塊, 這些由另一個長型的盤子呈裝上來, 擺放的方式讓人一看就很有食慾, 不過元寶姑娘不愛吃德國香腸, 自然是"孝敬"給"孝順"的元寶爸解決了!

 

        

 

         因為煎餅(Pancake)2點以後才供應, 我只好點了抹茶紅豆鬆餅(Waffle), 不過不論是煎餅, 還是鬆餅, 總是吃到了一樣, 也算是了了一樁心事! 沒叫人意外的鬆餅果然比餐點強多了, 配上鮮奶油, 與哈根達斯抹茶冰淇淋,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更讚的是紅豆餡, 不會過於甜膩, 軟棉卻還有顆粒的口感, 一口吃進去, 有很幸福的感覺呢!

 

        

 

        星期五是校外教學, 元寶姑娘的回家功課早已完成, 講來我是無事一身輕, 尚未[るろうに剣心]回到現實, 情緒仍維持在高點, 於是加點了貝禮詩奶酒咖啡(Belly’s~巧克力奶酒), 祝興放鬆一下!

 

         

 

         雖然這裡的英式下午茶(Hight Tea)沒有司康, 但因為內容看來還算豐富, 老爺依舊想試試, 餐點送上來時, 當然也沒令人失望, 每樣東西看來都是小巧玲瓏, 可愛又討喜; 最特別的應該是以哈根達斯的雪酪搭配鳳梨吧?! 小女子我不愛鳳梨, 也不喜歡雪酪, 完全不想品嘗, 但看父女兩滿足的模樣, 應當是十分好吃的! 

 

                        

         下午茶套餐可以任選180元的飲料一杯, 老爺想喝的抹茶拿鐵咖啡是150, 正好和180元的貝禮詩奶酒咖啡互換, 這樣就不會虧到了~

   

         

 

         相比其他分店, 這裡的客人似乎沒那麼多, 開放的空間也讓人感覺很舒適, 再次造訪的機會應該很快就會來臨, 到時我一定要吃到"煎餅"!!

 

官網:        Hana Café

 

Hana 信義店 (信義誠品)

地址:      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4F

電話:      02-2722-6770 (不接受訂位)

 

上一篇:      午餐約會在Hana Café 誠品信義店                                            下一篇:        三田製麵所阪急店

 

[るろうに剣心~神劍闖江湖]                 

 

         1994~1999, 連載於日本少年JUMP周刊的漫畫, 作者為和月伸宏, 也曾被改編為動畫, 也推出過OVA與劇場版動畫, 今年第一次以真人版電影型態出場, 8月份在日本上映時, 成績相當亮眼!

 

        

 

         以前看漫畫還是動漫時, 就超愛主角緋村劍心, 聽說推出了真人版, 就有些期待, 看過日評後更是日夜盼望台灣也能上映; 從電影院出來時, 那個心情一整的激動到連話都說不清楚, 既然是改編, 當然與原著有些不同, 但劇情的鋪陳十分流暢, 各個角色皆是上上之選, 尤其是佐藤健詮釋的劍心, 把迷糊, 認真, 帥氣與憂鬱的內心戲都表現超乎預期, 武打動作更是讚到不行, 難怪日評那麼好, 感謝老爺願意陪我去看, 還容忍我像花癡ㄧ樣談論著劍心/佐藤健, 因為如果老爺這樣, 我肯定會翻臉, 畢竟我是最遵從"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的人了~

 

        

 

神劍闖江湖:         維基百科        Yahoo電影        日本電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