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晚飯, 悠閒的癱在沙發上吃水果, 突然看見一則廣告: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12/30在高雄…]! 我驚得連水果也忘了吃, 就愣在那兒. 回過神, 興奮的大叫: [! 五月天演唱會!], [所以呢?], [我可以去嗎?], [不行!].  我的心就像乘著雲霄飛車從最高處一路往下墜, 掉進了谷底.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媽媽像我解釋: [除了門票錢, 還有交通費, 再來, 演唱會結束, 不可能馬上回台北, 所以還有住宿費, 這麼多錢, 難不成你付嗎?] 我知道五月天的門票錢不便宜, 至少要價上千元, 再加上其他的, , 爸爸和媽媽三人, 就花掉上萬元. 但我真的很想去他們的演唱會! 我想, 從現在開始, 零用錢省著點用, 如果他們到台北開演唱會, 湊足門票錢, 爸媽也答應了, 也許會有機會去

 

老師評:     嗯!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後記~

 

         這是五月天的非戰之罪! 先強調, 我雖不算五月天的粉絲, 不過還滿欣賞他們的喔~

 

         元寶姑娘自從看了幾米的電影~[星空]之後, 就徹底迷上了五月天, 這原本無可厚非, 暑假也讓她去看了五月天的[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公開展], 沒想到不喜人多又討厭吵雜環境的她, 竟然對演唱會超有興趣, 為了不能去高雄跨年聽演唱會, 著實跟我們槓上還鬧情緒, 氣的我和元寶爸用力的跟她溝通了一番. 誰知這些話姑娘是左耳進, 右耳出; 日記最後的原文是: 我想, 從現在開始, 零用錢省著點用, 也可以手工做一些小東西上網拍賣, 努力實現我的願望! 我火的差點飆罵, 只是忍住氣說, 這點子可以用在上大學以後, 不是現在, 要求她去修改! 後來元寶爸知道了, 笑說應該讓她寫原文, 她還沒想開, 難免會有情緒, 得讓她抒發一下! 我有點後悔, 想想也是該照她原本想法去寫, 因為我好想知道老師會怎麼說啊!

 

上一篇:      元寶日記 ( 9/30/2012 )                                                                下一篇:      段考後的快樂小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