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飯, 一切整理就緒, 小元寶神秘兮兮的拉著我到飯廳, 桌上擺的是她的傑作, 親親媽咪的生日蛋糕!

 

         51, 勞工朋友的大日子, 小女子避免不了的生日, 白天讓老爺帶到台中溜達了一天, 5點多一到台北, 就接到小元寶的簡訊, 要我們6:30才准回家. 又熱又累的, 誰管那麼多, 哪知在家門口, 遇上趕著出門的小姑娘, 看到我們, 氣急敗壞邊跑邊嚷著: 不是要你們6:30再回來嗎? 接著還特意打手機回來趕我們出門, 並且規定我們不准在南西商圈出沒

 

         沒想到連公婆也一起幫腔, 說小元寶都交待了, 我們這麼早回來做啥? 在強大的壓力下, 我和老爺只好上演落難逃亡, 有家歸不得的戲碼, 直到小姑娘發話解除禁令, 我們才敢回家

 

         原來小姑娘計畫著給我個驚喜! 她先到南西二館一樓, 貴貴的蛋糕店~agnes b. cafe買了要價不斐的小蛋糕, 接著就地取材, 將家裏現有的鳳梨切成細條, 排成圖案, 再把巧克力切成愛心, 表示她的愛.

 

         眼淚差點噴了出來, 那個感動的心情, 真是不知該怎麼形容好, 雖說心意不能以價錢評判, 但平常花一毛錢都斤斤計較的小元寶, 竟然捨得花私房錢買個120元的蛋糕送我, 這實在是大手筆啊! 不過元寶爸可就心酸了, 上星期的生日, 小姑娘可是啥個表示都沒有嘿嘿~ 想來, 我才是小元寶前世的情人吧~

 

                                                                                                      下一篇:        生日慶~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