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阿朗基咖啡在新光三越南西二館開了新店….

 

         44, 星期三, 這天對大人來說是清明掃墓, 對小朋友來說, 卻是重要的兒童節; 接下來的兩個週末假日, 小元寶都得為期中評量打拼, 這天是一定得出門走走的, 首先, 就是要去吃氣氛的阿朗基咖啡南西店, 享受早午餐!

 

        

         要吃到1500...還滿難的說~

        

         好想要"壞東西"~

 

         既是早午餐, 當然是11點開門就去, 不只人少些也能避免仁愛店那樣的苦等, 於是我們成了第一組客人, 結果根本還沒囂張到, 緊接著好幾組客人陸續上門, 果然是熱門的店哪!

 

        

         歡迎光臨!

         

         我是胡說八道先生

         這邊是商品賣場!

        

         偶是壞東西~

         櫃子裡是可愛的蛋糕盒~

        

         另一邊的隔牆也有圖案~

 

         與仁愛店的溫馨可愛稍許不同, 南西店位於4樓百貨賣場前段, 靠近下樓的電梯口, 為開放式走向, 講起來店面不算大, 櫃檯旁的大桌區, 以壞東西與胡說八道先生為主角, 色彩鮮豔, 無可避免的柱子四面, 畫上了俏皮的圖案與漫畫, 椅背靠背也都有圖案, 後面的小桌區則以名片的藍綠色為主色, 阿朗基的各個人物, 牆上椅子同樣隨處可見, 偶有被桌椅擋住的他們, 就彷彿像是在玩捉迷藏般, 童趣無限, 讓我有如置身在充滿歡笑的幼稚園, 心情是一整個high!

 

         

         排排坐, 吃果果~

        

         小元寶說: 我也想畫~

             

             

         一會兒就都滿了~

        

         白兔妹妹~ 我喜歡你!            

 

         這裡不確定是否有用餐時間2小時限制, 不過也不能預約, 得在現場登記候位; 決定餐點後, 到櫃檯點餐結帳並告知桌號. 提到這個, 便不得不抱怨一下父女倆的潔癖; 話說吃完第一輪後, 我還想加點個蛋糕, 老爺沒洗過手是不會拿錢包的, 可是4樓沒有男廁, 要千里奔波到B1, 當然我也碰不得他的錢包, 可是這天我自己沒帶錢, 只好央求富婆小姑娘先幫個忙, ! 這兩人果然是父女, 小元寶竟然也嫌自己的手不夠乾淨, 不想摸錢包, 幸好她還沒龜到我不能碰, 於是我拿著小姑娘的錢包去買單

 

        

         wait me for a second~

        

        

         menu有兩種圖案唷!

        

         記得報桌號!

        

         餐具, 水等請自助~

        

         哇!  工作人員的制服超可愛, 頭上的帽帽還有人物裝飾喔!

 

         這天我們點的都是附司康, 餅乾, 飲料的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三人份的司康與餅乾, 大概因為小元寶點的是吐司, 所以她的餅乾換成了兔子吐司, 大概是拍照用去些時間, 等到小元寶終於吃到它時, 竟然有些乾乾硬硬, 讓我被她唸了好一會兒~

 

        

         巧克力口味~

        

         除了兔子吐司, 其他都打包當宵夜~

 

         小元寶點了最愛的牛奶當套餐飲料, 我和老爺則點了上回也想嚐試的河童君抹茶咖啡, 與白兔妹的羅斯貝瑞咖啡. 飲料上來, 除了牛奶, 兩杯咖啡的液面上, 都有如其名的可愛圖案, 只是河童君的綠臉, 不曉得為什麼"腫"的看不太出來形狀了可能是受位子小的影響, 不想浪費太多空間在餐具洗滌與置放上, 這裡使用的是免洗紙杯, 雖然外面有可愛的套子, 不過喝起來, 就是少了那麼點fu~

 

        

         牛奶~

        

         白兔妹的羅斯貝瑞咖啡

        

         河童君抹茶咖啡

        

         !!  河童君~ 你被誰打了??

 

         黑兔妹愛的伯爵紅茶吐司是小元寶的主餐, 這道餐點在分類上屬於法式吐司, 沾上蛋汁去煎的作法, 頗得小元寶的喜愛~

 

        

         蛋味很濃~

 

         吃完了貓咪最愛原味鬆餅, 我忍不住又點了河童抹茶紅豆蛋糕, 不是說鬆餅不夠吃, 而是沒吃到蛋糕, 就像是事情做一半那樣的不舒服, 結果把自己撐的要死, 我有些疑惑, 到底是跟"心"過不去好, 還是, 跟"五臟廟"過不去好呢?

 

        

         喵~

        

         隔層紙, 盤子不容易髒~

        

         河童君的盤子~

 

         最慘的是老爺. 這天不知怎麼回事, 小姐竟然把老爺的餐點漏了, 等了好久, 我的二輪蛋糕都快吃完了才來, 只是有些不爽的心情, 在看到那一碗公的餐點笑開後, 居然也就解開了! 老爺點的是鐵子早午餐, 鐵子是一條鋼毛獵狐梗(就是丁丁歷險記裡面那種狗), 既然是狗狗, 當然就是要用"碗公"來吃飯, 真是應景的妙啊!

 

       

        鐵子早午餐: 烤牛奶吐司+全麥吐司+炒蛋+培根(菇類)+火腿+芝麻沙拉

        

        吃飽喝足, 小元寶要去看[魔鏡魔鏡]慶祝快樂兒童節囉!

 

        

 

相關文章: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É)~仁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