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 規劃了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 美好的行程包含了新社賞櫻與后豐鐵馬道, 不過出發當天因故延遲到下午三點才搭上高鐵, 天氣又是陰雨不斷, 計畫受阻, 我們只得以吃來彌補[受傷的心靈]~ (老爺OS: 其實你們才巴不得吧…)

 

        

         跟我來!

        

         店門的繪圖~

 

         第一站來到的是兔子洞(Rabbit Hole). 因為愛彼得兔而喜歡兔子的我們, 看到介紹雜誌的那一剎那, 便決定了這間是此行非去不可的餐廳! 驅車來到洞口”, 門前的綠意, 讓粉綠相間的兩層樓建築分外可愛夢幻, 在周邊一片民宅中顯得十分亮眼, 有種陌生的熟悉感, 原來兔子洞所在的五權西一街, 就位於美術館前綠園道的隔壁一條, 難怪調性那麼像, 不過也正因為隔了一條街, 旁邊的民宅多於餐廳, 以嫻靜取代了人潮喧嘩, 感覺更是悠閒了!

 

        

         吃我...喝我...

        

         夢幻~

        

         中間的是鹽雕的兔子, 兩邊是設計師設計的杯杯...非賣品, 嗚嗚嗚!  好想要喔!

 

         據介紹, 兔子洞是由曾在渥太華學習甜點的JoyceSean共同成立, 由於Joyce偏好[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意境, 所以將這個甜點工作室, 設計打造的有如仙境般夢幻; 英文名字為Bunny的小元寶推開木造的門, 假裝自己是拿著懷錶的那隻兔子, 興奮的帶著我們進入愛麗絲的奇幻世界!

 

        

         通往二樓走道

           

         廢物利用的妙啊!

        

         樓梯間海報...超有fu !

        

         老爺說...那是大野狼吧? 

         我說...是那隻拿懷錶的兔子吧?

 

         沒有令人失望, 洞裡處處是驚喜! 一樓有點高的兩張桌椅, 看來就像是故事裏, [喝我][吃我]的大廳場景, 牆上大面的鏡子, 有點挑高的天花板, 清朗的色調, 皆讓不大的空間, 顯得舒適而不擁擠, 陳列在櫃裏的蛋糕, 個個看來都鮮豔欲滴, 讓人難以抉擇, 尚未點好甜點, 我的心神又被其他可愛的裝飾給吸引了去, 老爺好氣又好笑的叫我回魂, 點好餐, 徵得店家同意, 我終於能放心大膽的拍照, 此時老爺與小情人, 早晃到二樓找位子去了!

 

        

         口水流下來了!

        

         配點飲料!

        

         喔賣尬!

        

         超可愛兔子包裝盒!

         

         來點餅乾還是司康?

        

         蘋果派也不賴!

 

         上到二樓自然又是一番驚歎! 粉白的布幕屋頂, 格子地板, 顏色不同的木質桌椅, 仔細看來, 皆非什麼貴重的東西, 組合起來卻是那麼特別, 牆上的繪畫小擺飾更增添可愛, 在綠色透光的窗格襯托下, 整體有著意外的溫馨與夢幻, 叫人真想賴著不走! 沙發是小元寶最覤覦的區塊, 可惜直到離開, 坐那兒的客人還在熱烈的聊天, 小元寶連坐一下的機會都沒有~

 

         

         好妙的組合~

        

         姑娘...你插什麼花?

        

         可愛~

        

         旁邊的三張照片, 訴說的是店家的改造!

        

         窗外的招牌~           

        

         後面的手繪圖都超讚的喔!

        

         可以抱兔兔嗎?

        

         坐這兒真舒服!

 

        甜點飲料在期盼中送上, 店家用的是白色雕有花邊的托盤, 彩色的蛋糕放在上面, 整個畫面是美到不行, 只是小姐動作太快, 我還來不及照相, 她就把餐點都放好了, 我告訴自己, 下回一定要請她等一等! 玫瑰草莓奶酪是小元寶的, 耐著性子等我拍好, 便享用了起來, 然後才突然想起該分她親愛的爹媽一口~ 上層的新鮮草莓不用說, 當然是好吃, 中間的玫瑰草莓醬, 有著清淡的玫瑰香氣, 還吃的到草莓果粒, 雖然有些偏甜, 配著下面奶香濃郁的奶酪, 卻是剛好~

 

        

         玫瑰草莓奶酪

 

         我和老爺分別點了檸檬塔與巧克力百香; 首先品嚐的當然是檸檬塔, 酸的恰到好處, 十分清爽的檸檬奶油餡, 讓人有味覺重生的感受, 要是先前吃了什麼油膩的食物, 大概也都解掉了, 再搭上香酥的塔皮, 叫我笑的眼睛都瞇了起來! 小巧的馬卡龍, 不甜不膩, 則叫人很是意外!

 

           

          檸檬塔

 

          清爽過後, 巧克力百香更好吃了! 裝飾的白巧克力奶油與核桃當然是好吃, 一圈酸甜的果醬讓口味增加層次, 蛋糕體是由巧克力慕斯包裹著百香果慕斯內餡, 底層的脆片帶來不同口感, 每口都是驚奇, 叫老爺是讚不絕口!

 

        

         巧克力百香

        

         斷面秀!

 

         這天沒有英式焦糖奶茶, 點了店家推薦的慶典奶茶, 味道醇香, 不加糖就很棒! 老爺的基本配備是美式咖啡, 也挺不錯喝的!

 

        

         慶典奶茶

        

         美式咖啡

 

         除了一般的點心, 這裡還有些設計款的明信片筆記本, 可愛的不得了, 於是帶不走設計師的杯杯, 我便買了明信片當作安慰, 小元寶則買了水果棉花糖, 當作是點心後的點心!  這一餐, 有吃又有買, 實在是太幸福囉!

 

        

         各款明信片

        

         口愛~

        

         水果棉花糖...讚!

 

兔子洞

電話:   04-23750388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營業時間: 13:00 ~20:00 (周日到19:00)

                      週一公休

FB: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下一篇:     我在台中一直吃~巧克力雲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