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死對頭~佛地魔的對決, 終於在今年7月有個了斷, 日本的上映時間與台灣的相同, 照每集上映, 就會辦一次商品展的往例, 這次也一定會有, 不知為何, 老爺查了好久都查不到, 奇怪的是, 忍不住出手的我, 竟然敲沒兩下就查出來了, 雖然老爺有些沒面子, 不過日程完美的讓人太興奮, 他也就不囉唆了! 因為相較於前年, 為了看哈利波特商品展, 我們又是修改行程, 又是勞碌奔波, 這回可說是幸運到極點, 不論是時間還是地點, 都跟我們行程十分搭配, 連計畫都不用, 直接殺過去就對啦!

 

        

         哈利!  我來啦! 

 

         帶著心滿意足的小肚肚, 大步衝向商品展所在的7! 想起兩年前的商品展, 我們的心裡已經有了準備, 隨著終集的到來, 商品恐怕是會越來越少, 所以看到範圍不大的展區時, 我們非但沒有失望, 還因為能欣賞到每一集的海報, 顯得興奮不已!

 

        

         一年級的三個主角真是太可愛啦!

        

         準備開戰吧!

        

         進入最終決戰!

 

         大致繞了一圈, 對於日本人化道具為商品的神奇功力, 再次感佩到五體投地; 魔杖是這部戲的重要代表, 作成商品是一定要的, 不過看到商品架上的魔杖, 還是嚇了一跳, 因為不只幾個重要角色使用的魔杖都有, 而且形狀都不一樣, 就像是從電影裡拿出來的一樣, 小元寶最喜歡妙麗, 手上拿著她的魔杖, 人好像也變的更聰明些了呢! 後來, 在我的懇求下, 小元寶勉為其難的舉起了佛地魔的魔杖; 其實我還滿同情這個心理異常的大魔王咧!

 

       

        想要誰的魔杖呢?

        

        去去武器走!

        

        媽咪~ 這是給小朋友玩的吧?!

       

        魔杖除了可以神氣的拿在手上當武器, 沒想到還可以用來當筷子, 看到魔杖筷子的時候, 我真是笑到不行, 壓抑了想帶個兩雙回家的念頭, 不料晚上就後悔了, 因為我們買了泡麵, 卻忘記拿筷子, 要是買了魔杖筷子, 就不必辛苦的拿吸管來用了

 

       

        請解救我於泡麵之中~

       

        看到魔杖筷子旁邊的I phone 4, 我忍不住問老爺, 有沒有人為了外殼買小四的呢?  不用說, 老爺當然是賞了我一個白眼!

 

       

        怎麼辦...好想買...

 

        每回的商品展, 都會有相關的衣服, 頭幾年有霍格華茲的制服, 斗篷, 記得火盃的考驗時, 出了妙麗的運動服, 讓我對這次的服飾非常期待, 可惜這次全部都是覺得圖案不怎麼樣的T, 實在有些失望, 還好後來在大丸梅田的uniqlo, 買到了滿意的上衣, 即使只有小元寶的尺寸, 看她穿, 我也甘願哪     

 

       

        不喜歡...

 

        另外, 分類帽, 哈利的眼鏡, 殺死扥比的匕首, 消失的密室裡的日記本, 也都有販賣, 我超好奇真有人會買這些嗎?  應該是展示的效果比較大, 比起前面那些商品, 行李箱, 劫盜地圖的毛巾, 日曆等等可要實際的多呢!

 

       

       

        

       

        

        

       

 

相關文章:      哈利波特商品展~東京府中伊勢丹

        

上一篇:      RE-CAFÉ                                                                 下一篇:      神奇寶貝中心(Pokemon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