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獲得兩年緩刑, 小元寶可能還是逃不過拔牙的命運, 只是顆數的問題~

         遵照寵孫奶奶的吩咐, 今天帶了小元寶去看我的帥哥牙醫; 一早, 愛操心的小元寶就在碎念拔牙的事, 我安慰她醫生不會第一次就下重手, 也幸好晚點要跟安親班去小巨蛋溜冰, 稍微分散了些注意力, 不然我的耳根子還真是無法清靜!

 

        鐵青著臉上了診療椅, 聽到護士問醫生是否要照X光時, 小姑娘抖了一下, 想來她還是挺害怕照X光的, 不過醫生今天只是大致看一下, 並不需要非常仔細, 便省了X光這道手續~

 

         醫生一邊看一邊解說, 小姑娘的大臼齒還沒長出來, 可以等這四顆都長出來以後, 視情況再判斷要拔幾顆, 不過門牙因為旁邊兩顆往內凹, 讓門牙因為沒有支撐力量而有點向兩邊擴的情形發生, 目前看來上排應該是要拔兩顆跑不掉, 至於下排就不一定; 醫生還讓我看了小元寶的咬合情況, 天啊! 真是一個糟, 後排的牙齒上下竟都沒辦法碰在一起, 如此食物還能咬的爛, 倒真是一個神奇!

 

         醫生還說, 現在這樣會造成牙齒刷不乾淨, 容易蛀牙, 凹進去的部份, 要把牙刷直起來刷, 小元寶以後刷牙得更仔細一些, 速度放慢一點, 不然可就糟蹋了健康潔白的新牙!

 

         從診所出來, 我徵詢小姑娘的意見, 沒想到她又陷入了矛盾的兩難, 因為她想早死早超生, 趕快矯正算了, 卻又不想那麼快拔牙, 因為她覺得帥哥醫生不錯, 可是又還是想給兒童牙醫的女醫生看

 

上一篇:    矯正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