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元寶小時候, 總是會精選一些照片, 讓因工作住在外地的元寶爸放在公司, 以便能夠時時看到他心愛的小情人, 這兩天老爺大概是在整理東西吧, 無意中又翻出了這些快被遺忘的照片, 不禁感嘆時間過的太快, 暑假過後, 小姑娘可就要上五年級了, 天真的言語不再, 童稚的小臉也逐漸轉為少女的羞澀, 真叫人懷念她用軟軟的童音叫著[媽咪]的年代~

       

        2003, 幼稚園小班, 聖誕節變裝~天線寶寶丁丁開湯瑪仕小火車!

       

        2004, 幼稚園小班, 大家來拜年~

       

        2004, 九州豪斯登堡

       

        2004, 九州湯布院

        

         2004, 九州大分Hello Kitty合諧樂園

         下次翻到其他照片, 再來分享囉!

後記~

就在剛才, 小元寶從學校打電話來要求我原諒她.  下午老師帶他們去袖珍博物館參觀, 並交代了不能買東西, 但是她因為身上帶了零用錢, 看到喜歡的東西還是忍不住買了, 所以打電話來自首, 並且拜託我ㄧ定不能罵她...

小元寶: 媽咪~ 對不起, 我違反規定了!     

媽咪: 你違反什麼規定?     

小元寶: 老師說不能買東西, 可是我想說用零用錢買東西很新奇, 所以就偷偷買了!  可是你不要罵我啦!     

媽咪: ㄏㄡˊ...老師都說不能買了, 你還偷偷買, 那ㄧ定要罵啊!      

小元寶:  拜託啦!  媽咪~你快說不罵我!      

媽咪: 我為什麼要說?

小元寶:  快啦!  你快點說不會罵我!

媽咪:  不行!  你還在盧什麼, 安親班不是要來接了?!       

小元寶:  對啊!  所以拜託拜託啦!  你快點說不罵我, 然後要遵守!!

媽咪: 那好!  我不罵你, 我會揍你!!  可以嗎?      

小元寶: 可以!  那掰掰~

突然覺得...小姑娘離長大好像還要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