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全日行程在琦玉縣子供動物自然公園, 重點在參觀模擬英國湖區Top Hill建築的碧翠絲 波特小姐資料館, 買買彼得兔紀念品, 之後, 與小動物們做近距離接觸, 體驗擠牛奶樂趣; 接著轉往迪士尼園區, 宿 新開幕的迪士尼樂園飯店!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本來只是帶小元寶來看看牛的, 沒想到正好遇上擠牛奶的展示時間, 在工作人員親切的指導下, 小元寶快樂的體驗了擠牛奶的樂趣, 不過我可是十分同情被擠奶的牛寶貝, 因為擠奶之前要到旁邊的水槽把手洗乾淨, 但是水很冰, 手都還來不急回溫就要去擠奶, 牛應該會有點被凍到吧?!  旁邊的牛舍, 除了是牛牛們的家, 也置放了ㄧ些照片作展示介紹, 只是味道太重, 没看多久, 小元寶嚷著受不了就逃走了!

 

        

         ㄧ天有三回唷!

        

         對!  就是這樣, 要溫柔ㄧ點喔!

        

       YA!  成功了!

        

         旁邊都會掛著今天被"荼毒"的牛隻的介紹~

        

       展示介紹~

        

         門牌號碼?

 

         子供動物自然公園的可愛動物園區, 特別的地方是會定時讓兔子與天竺鼠出來, 讓小朋友能夠觸摸或抱抱牠們; 我們時間安排的剛剛好, 離開牛舍, 到達可愛動物園區的時候, 恰好差不多是兔子和天竺鼠準備見客的時間; 天竺鼠的出場非常有趣, 就見工作人員在天竺鼠的家與展示平台上架上了橋樑, 不一會兒, 四隻活潑又可愛的天竺鼠就這樣, 排隊依序的跑了出來, 俏皮的模樣讓人忍俊不住,  我笑到來不及拍照, 只好等到他們回家時拍個"背影"~

 

        

         這裡也是ㄧ日三回~   

                   

        

         呼~  姊姊的懷抱真溫暖!

        

         好冷!  快回家~

 

         原本可愛的兔子, 因為體型較大, 又不太安分, 小元寶抱了ㄧ會兒就決定放棄, 回頭去找天竺鼠要好了! 

 

        

         唉呦~ 你不要亂動啦!

        

         ㄚ計~  兔兔還是給你抱好了!

         

         選我! 選我! 選我!

 

         除了兔子和天竺鼠, 可愛動物區裡當然還有像是山羊, 綿羊, , , 豬這些常見的動物, 有的沒有被關在籠子裡, 也不怕人, 大剌剌的就從遊客旁邊走過, 還看到有遊客自備刷毛用具, 羊兒們很自然的停下來讓他們梳理, 露出撒嬌的模樣, ㄧ切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氣氛是那樣的恬靜, 這時我真慶幸沒有很多小朋友~

 

        

         媽咪~ 快點幫我跟"好朋友"照一張~

        

         小心被山羊屎攻擊唷!

        

         "面仰"~  你不要睡, 理我ㄧ下啦!

        

         手上就是刷毛梳
        

         好"人"不擋路唷!
        
         鵝兒戲綠波~

 

         走完不大的可愛動物區, 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候, 臨走前, 小元寶不忘在門口的紀念品店做ㄧ番巡禮, 然後向迪士尼飯店出發!

 

         
         好軟...好舒服...好想帶回家!
         
         姑娘, 不要把口水流在我身上~

 

官網:    子供動物自然公園

 

上ㄧ篇:     子供動物自然公園(二)                                              下ㄧ篇:    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