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到札幌的這段過程, 實在有點戲劇化, 北海道系列的序曲, 就由它開始好了~

 

       

        光看到牌子就覺得可愛...

 

        照慣例, check in之後, 是ㄧ定要去more吃個早餐的, 不過小元寶掛記著她的Hello Kitty Gate, 這次又是在二航站搭機, 小元寶自然是不會放過, more的椅子都還沒坐熱, 她就催促著我們趕快吃, 難得有她動作快的時候, 平常可都是我在後面趕鴨子呢!

 

        

         上次Hello Kitty Gate的椅子都坐滿了人, 這回可讓我照到了~

 

                        

                        過年了, Kitty 也要穿新衣應景 

 

         more出來, Hello Kitty Gate 走去, 發現已經開放使用的Kitty育嬰室, 我正興奮的要去瞧瞧, 卻是在打掃中, 小姑娘急著去買物, 沒有耐心等待, 我只能盼著等會兒有時間回頭再來.  結果在Hello Kitty Gate 逗留太久, 來不及回去, 只好帶著傷心匆匆忙忙的跑到候機室, 誰知飛機居然delay!  欣喜之餘, 我奔向育嬰室狂照一番, 再得意洋洋的跟老公宣告任務完成, 直說這飛機delay的好~ 

 

       

        請進...

 

                             

                              忘記這是什麼...不過決不是垃圾桶!!

 

        老爺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冷冷的說是啊!  這樣我們就會趕不上往支芴湖的巴士了!  唉呀!  都忘記了, 老爺這班次算的剛好, 本來應該是可以接得到2:40的直達巴士的, 要是沒搭上, 還要轉車就麻煩了….

 

         

          換尿布台, 還可以洗手泡奶~

 

         


         

          牆上的圖案

 

         煩惱中, 我們上了飛機. 

 

         近年來旅遊日本似乎都跟名人還滿有緣的.  前年福岡回來, 跟林信義同機, 去年從東京返台遇上粉牆美人陳敏薰; 這回偶像王偉忠竟然坐在我前兩排!!  沒有勇氣請他簽名, 我默默的偷聽著他跟親友打渾和玩13張的磁性嗓音, 完全忘了趕不上巴士的憂慮!

 

                     

                      BB可以在這裡睡會兒

 

         即將降落, 機長報告地面溫度為0, 這下子就算是偉忠哥的迷人嗓音也無法拯救我的怕冷, 我不斷的自我催眠: 不冷不冷ㄧ點都不冷, 沒良心的小元寶還大膽的嗆聲說, 那不然妳明天都呆在飯店裡好了!!  死小鬼, 啊妳是不想買玩具了啊!

 

                     

                      布帘上也是Kitty喔~

 

         好消息是我們比原訂的時間還早到!  難不成機長是因為delay所以卯起來飛嗎?

 

         盼望著拿到行李, 可以如願搭上巴士, 時間ㄧ分一秒的過去, 行李台卻完全沒有動靜, 真叫人著急….好不容易終於拿到了行李, 我們衝到外面的巴士站, 正在不確定巴士是否開走之際, 就見天仙般的巴士緩緩飄了過來….

 

        上車坐定位, ㄧ顆心總算放了下來…這會兒才發現, 其實不如想像中的冷; 看著窗外的越來越迷人的雪景, 想著期待已久的溫泉旅館, 忍不住想大笑:  北海道~  我終於來啦!

 

       

        車窗外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