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母親節, 我做了ㄧ個蛋糕送媽咪, 今年想了很久, 幸好學校和安親班幫了大忙~

 

        送給媽咪的第一樣禮物是在學校做的禮盒!  外面的圖案都是自己做的喔, 然後老師幫我打蝴蝶結.  雖然因為放在書包有點被壓到了, 媽咪還是捧場的說很可愛!  本來媽咪問我要不要拿去裝送奶奶還是阿嬤的禮物, 後來自己又說還是留著好了, 我想她真的有喜歡ㄝ~

 

                     

                      老師給我很高分呦~

 

        

         最愛媽咪, 所以要有很多的愛心~                         

 

                       

                      裡面是一朵康乃馨, 那個美樂蒂也是我畫的喔~      

 

        這張愛的支票, 也是學校準備的; 媽咪看到一直笑, 說現在學校也有這種東西喔...我很認真的回答她, 這是南一書局出的...媽咪笑的更厲害了, 可是我不懂這有什麼好笑的??  我上面寫願意幫媽咪搥背, 媽咪最喜歡我幫她搥背了, 說有職業水準, 就是很棒的意思!!   可是以後我不想當按摩師, 手會酸....

 

                       

                        支票後面媽咪寫了愛的回應, 老師給我一個優~

 

         在安親班做的卡片, 是第三樣禮物, 媽咪看了好感動...我不確定她是覺得我英文寫的不錯, 還是認為內容很棒, 不過, 我有聽到爸比跟媽咪說: 以後你要罵她, 先想想這個內容, 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所以, 我想媽咪還是因為這個內容寫的好吧!  呵呵~ 如果以後少挨ㄧ點罵, 我就要多謝Mark老師了!   

 

          

          綁兩個辮子的就是我~

 

          

           Wish I could tell you,  Mom

            I wish I could tell you, Mom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But there are no words to say

           How much I love you...

           How much I care about you

           How much I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接下來就要煩惱父親節了, 到底要準備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