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元寶年紀的增長, "我要跟爸比結婚"這句話逐漸不再出現, 取而代之的是"等我長大, 你就老了, 我要找更帥的男生結婚!"; 對戀女情結嚴重的元寶爸來說, 這是莫大的打擊!!  於是, 三不五時, 便要上演一齣利誘的戲碼.  這天, 我們正在15區法式烘焙吃著快樂的下午茶, 元寶爸又開口了~

 

 

 

        元寶爸:      妳長大以後要不要跟我結婚?

 

 

        小元寶:      我不知道~

 

 

        元寶爸:      跟我結婚的話, 我每天帶你去玩魔女喔!    (註1)

 

 

        小元寶:      我長大以後就不要玩了啦!!

 

 

        元寶爸:     每天帶妳去吃蛋糕?

 

 

        小元寶:     我要上班ㄝ!

 

 

        元寶爸:     每天陪你看電視?

 

 

        小元寶:      那...我就沒話說了~    (註2)

 

 

 

        註1 ~    全名叫時尚魔女, 官方網站有詳細的說明, 目前是小元寶熱愛的遊戲之一

                       http://loveandberry.com.tw/howto.jsp

 

 

        註2 ~    小元寶幾乎沒有看電視, 就算有, 也以一天30分鐘為限, 所以電視對她來說, 極有誘惑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