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幻想過上精選, 可是想像成真時還是有點受到驚嚇!        

 

 

 

 

 

  

既然上了精選, 不可免俗的要來謝天ㄧ下, 順便替自己留個紀念~      

 

 

 

 

 

 

感謝老闆鼓勵我寫格子…(頭兒, 這樣我可以在上班的時候po文嗎?)        

 

 

感 謝ㄚ虎 先生的賞識…(ㄚ虎先生, 我還有很多篇文章都不賴ㄝ~)     

 

 

感謝格友們的支持…(各位, 我會努力趕上進度的!!)        

 

 

感謝金主的贊助…(老公, 我明年要去看流冰)       

 

 

英倫紀行已接近尾聲, 北海道遊記即將開始, 請大家耐心等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