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情人節前夕的傍晚時分, 親愛的老公打了電話來.....

 

         元寶爸:  我今天不回去, 明天再回去吧!        

 

         元寶媽: 嗯!  好啊!        

 

         元寶爸: 記得跟女兒說, 明天是情人節, 陪她過節, 這樣她才不會唉唉叫!       

 

         元寶媽: 陪她過節...是嗎...          

 

         元寶爸: 對啊!  她說她現在只有我一個男朋友~         

 

         元寶媽: 她是你女朋友...那我咧!!        

 

         元寶爸: 妳!  妳是我親愛的老婆啊!        

 

         元寶媽:   厚!  你劈腿!!      

 

         元寶爸:   我有兩條腿, 剛好劈你們兩個~           

 

         元寶媽: .......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