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夢時代7樓的海王子鐵板燒, 價格並不算便宜, 為了補償我沒坐到Hello Kitty摩天輪, 木頭老公決定給他"撩落去", 誰叫它有我愛吃的鵝肝呢!     

 

       

 

         這一看才知餐廳老闆來頭似乎不小, 連副總統都來簽名ㄋㄟ!

 

       

 

         簽名牆的旁邊是一條走道, 走道左右兩邊是吃鐵板燒的位子

       

        

 

         走道底, 是用完鐵板燒吃甜點的地方, 台上還有表演, 前一個是吹奏樂器, 現在在唱歌~

 

         坐下來後, 小姐倒了Evian的礦泉水, 據說第一杯免費供應, 第二杯之後毎人酌收NT30水費, 我決定"慢慢"享用這杯免錢水~   小姐接著送上一碗檸檬水, 說等會兒要吃麵包, 所以讓我們先把手洗一洗, 小元寶偷偷跟我說, 還好小姐解釋的快, 不然她以為是清湯, 差點就要喝了.....   唉!  小元寶, 妳有這麼餓嗎?!

 

         默默作著菜的主廚師父看來有些嚴肅, 但認真的神情卻很吸引人, 對待食材也很溫柔, 讓我開始期待今天的餐點~

 

                        

 

                       這位是今天的主廚, 發現我要拍照, 雖然有些不好意思, 但還是故作鎮定~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菜~  五味九孔; 這是用活的九孔下去煎, 因為新鮮, 肉質吃起來很脆, 帶著海味的九孔, 配上淡淡的五味醬, 真是讓人開胃!

 

       

 

         五味九孔

 

        接下來是義式麵包~ 單面烤過的麵包上, 放上由橄欖油, 洋蔥, 蕃茄等組成的配料, 一口咬下, 一面是微熱酥脆的麵包配上冰涼的配料,  另一面卻是意外的柔軟, 口感特別, 叫人不由得一口接一口.

 

       

 

        義式麵包

 

         我的海鮮清湯裡有蛤利, 花枝, 蝦子, 再加些薑絲芹菜, 口味甚是清淡

                        

         
       

 

         海鮮清湯

 

         元寶爸的南瓜湯自然是位小元寶點的, 加了些鮮奶油的南瓜湯, 味道柔軟, 小元寶一下子就喝光光!

 


        

 

          南瓜湯

 

        休息一下, 接著上的是前菜 ~ 干貝佐鮮魚; 長長的那條是墨魚, 有咬勁卻不會太硬的口感, 讓我這不愛花枝一類東西的人也能接受.  煎的香香干貝不會太老, 外酥內嫩的魚配上清淡微酸的美奶茲醬, 都讓我們很喜歡!


         

 

           干貝佐鮮魚

 

         愛吃生菜沙拉的小元寶, 看到端上來的一大盤凱薩沙拉, 口水差點就流出來~  這裡的醬不像外面那麼酸, 正合小元寶的口味, 就見她埋頭猛吃了起來, 完全忘了我們的存在......   嚐了口醬, 覺得好像有放梅子粉, 感覺還滿特別的.

 


         

 

           凱薩沙拉

 

        煎牛肉之前, 師父跟我們介紹了讓牛肉沾來吃的鹽巴.  他說這是喜瑪拉雅山的水晶玫瑰鹽, 含有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是非常養生的鹽, 一公斤要NT900, 混上胡椒之前, 師父讓我們看了一下這個貴貴的鹽巴, 果然有著淡淡的玫瑰色, 據說就是玫瑰鹽這個名字的由來.  可惜我還來不及拍照, 師父就一把把胡椒給灑了上去, 本來有點怨恨胡椒的, 沒想到這個胡椒吃起來也很特殊, 味道不會很重, 完全不會覆蓋肉味, 只是肉對我來說肥了點, 有點吃不完......    好笑的是, 我們吃完了牛肉才後知後覺的想起來, 我們點的是霜降牛肉捲, 怎麼會變成切塊的牛排咧??

        

        

 

          霜降牛肉  (牛肉捲套餐 NT680/set~ 午餐特惠價)

 

         再來就是姑娘我愛的鵝肝了~  看到黑黑的一ㄊㄨㄛˊ沒?  那是松露喔, 我想應該不是很貴的那種, 不過過過癮也不賴~ 微焦的鵝肝外酥內軟, 沾著帶點苦味的醬配上酸酸的奇異果, 有多重口感, 還算不錯!  不過, 我還是比較習慣鵝肝配蘋果~

 

      

 

        另外單點的松露鵝肝       NT400

 

        吃完了肉類, 當然還是要再補充一些青菜, 照例, 小元寶又把它吃光光~

 


        

 

          培根炒高麗菜心

 

        用完了正餐, 當然就是點心時間; 小姐引著我們到了窗邊的沙發位子, , 覺得就算吃不下點心, 也要在這兒坐坐, 真是太享福啦!! 




     

 

      父女倆舒服的賴在沙發上~

 

      

 

       往窗外看, 樓下廣場正在表演舞龍舞獅~

 

        小元寶點的是草莓奶酪, 雖然她一直叫很飽, 可是還是吃完了, 我們很努力的想分一口, 都沒機會, 我想應該還不錯吃吧?!

 

      

 

       草莓奶酪

 

        我和老公則分吃著巧克力起士蛋糕, 上面白色的點點是白色巧克力, 濕軟的蛋糕則有三層, 裡面還有漬櫻桃, 口味不錯!

 


      

 

        巧克力起士蛋糕

 

          這是一杯奇異的茶; 單喝時只覺得有點淡淡的焦糖巧克力味, 可是吃過蛋糕後再配上一口茶, 頓時覺得口中的味蕾都活動了起來, 茶的味道也變得不同, 真是有趣~

 

       

 

       變魔術的茶

 


      

 

       可愛的餐具

 

        整體而言, 這是一間口味和服務都還不錯的餐廳,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人很稀疏, 不確定用餐時間是否很多人, 建議還是先訂個位比較好喔!

 

        電話:  07-970-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