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可憐, 媽咪還沒有同情心的笑我是"衰尾道人".

 

星期四, 在安親班上廁所, 竟然被馬桶夾到大腿肉, 都破皮了!  媽咪說, 誰要我不坐好, 上個廁所還要扭來扭去的, 活該!! 

 

星期五, 走在捷運站的樓梯, 我跟媽咪生氣跺腳, 誰知沒跺好, 一脚踩空, 因為書包太重, 重心往前, 我就這樣直接撲了下去, 額頭跟地板kiss不說, 手磨破了, 膝蓋也黑青一大塊, 醫生說還好沒有腦震盪.  媽咪說這是愛跺腳的報應, 本來還要拍照存證, 讓我記取教訓.  爸比說又不是虐童案, 拍什麼照片!!  不過, 我再也不敢跺腳了. 

 

星期六, 我的額頭腫起來了, 一碰就痛~ 誰知道, 從計程車下車的時候, 不小心又去撞到, 痛的我直掉淚!!

 

  為什麼我這麼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