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餅乾和水果喔~

 

     

 

                                                        抽象派

 

        我是小元寶~   

 

        我很煩惱要送媽咪什麼禮物, 我已經畫了好幾張卡片, 可是我覺得好醜都不滿意.  我問媽咪要什麼禮物, 媽咪都說不要讓她生氣就是最好的禮物, 可是, 我想那不太可能, 還是送別的好了; 所以, 我還是在想要送什麼好??     

 

         星期五早上, 我們班同學的媽媽發給我們毎個人一包蛋糕的材料, 讓我們回家作給媽媽吃.  中午, 媽咪來接我的時候, 我跟她說我要作蛋糕給她吃, 媽咪很感動的樣子, 我想那這個蛋糕就當作是母親節禮物好了.  總算解決了我的煩惱, 真好!     

 

        晚上, 趁著爸比帶媽咪去看醫生的時候  (她咳嗽好久都沒好, 好可憐, 我很擔心, 可是我還是常常讓她生氣.......), 我很快就把奶油擠好了, 奶奶還幫我準備好幾樣水果, 可是我只用到一點點, 剩下的都被我吃掉了.  奶奶說我畫的很好, 爺爺說這是抽象派, 什麼是抽象派呢?  爺爺講了半天, 我還是聽不懂??  大人真的很奇怪.     

 

        我的蛋糕要分成四份, 給媽咪, 阿媽, 奶奶和姑姑.  因為他們都是媽媽啊!  不過, 姑姑怕肥, 我要把最沒有奶油的那塊給她~     

 

                          

 

                           這本來是要給阿媽的, 可是出門的時候忘記帶了...........        

 

        

 

                              這是奶奶和姑姑的, 不過奶奶說要讓我吃       

 

                 媽咪的那塊也是我吃的, 可是我都有分他們吃一小口喔~     

            

     

 

                          這是媽咪偷買給阿媽的禮物, 沒有讓我挑, 難怪被阿媽嫌太小     

 


                     

 

                        這是我挑給奶奶的, 奶奶很喜歡, 說很漂亮~ 我好高興     

 

          媽咪說8月8日是父親節, 我又要開始煩惱要送爸比什麼禮物了,  ㄏㄡˋ!!  真的很傷腦筋ㄝ~     

 

          媽咪的說明: 蛋糕材料指的是一個4"的海綿蛋糕 + 4包彩色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