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7   更正:

今天再去時, 發現它竟然撤櫃了, 真是重大打擊, 希望還有機會再吃到...努力尋找中....

 

ㄟ.....   師傅, 你怎麼躲起來了??


說明單詳細的告訴你如何好好享受舒芙蕾的美味


特調的抹茶醬料, 使用前請先攪一攪喔!


幸福的美味就此擴散,  感動~ 

 

     舒芙蕾一直是木頭老公和我超愛的一道法式甜點, 可是近幾年在台灣一直沒吃到滿意的.

 

      Sogo復興館剛開幕的那個假日, 我和小元寶正在大鵬灣膳房大啖鮪魚料理時, 木頭老公突然神神秘祕的拿著DM叫我看, 有默契的我當然一眼就看到了DM上介紹的舒芙蕾.  想不到女兒比我還興奮, 直嚷著等會兒就要去吃.  吃完了中餐, 自然直奔B3而去.

 

     看到店名時, 老公和我都有種熟悉的感覺; 一直在懷疑它跟我們在日本吃的某家舒芙蕾專門店名字很像, 看到桌上的吃法說明單, 就覺得更像了; 不過, 好吃才是重點,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去思考這個問題舒芙蕾是一道耗時費功的甜點, 無論是打發蛋黃蛋白與鮮奶油的功力, 或是烤箱的火候時間的控制, 一點也馬虎不得, 稍有不慎就是白作工. 懷著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們不免對它開始期待了起來. 

 

     約莫20分鐘後, 小姐端上了我們熱切盼望的舒芙蕾, 光是看它的顏色及澎起來的樣子, 就知道應該是不錯吃的.  果然, 不負眾望, 酥脆的表面, 濕嫩鬆軟的內層, 配上特調的醬料, 幸福的味道就這樣在嘴裡蔓延開來, 讓人覺得活著真好~    

 

      從此, 我們三不五時就要去報到以解相思之苦.   寫到這裡, 口水忍不住又要滴下來了,  不如星期六再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