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嚴母, 我錯了嗎? 

 

     由於木頭老公在新竹上班,  週末才回來, 能和小元寶互動的時間不多, 爲了不讓這對父女倆有距離, 我

從來不曾說: 你再不乖, 等你爸回來修理你!  而是把管教的工作攬在身上, 讓老公去作好人; 不過, 我發現這

麼做好像錯了, 也讓自己很傷心.

 

    隨著小元寶的成長, 對她各方面的要求相對的也嚴格些, 當然, 挨罵挨打的機會也多了, 誰知這小子不反

省, 老說我都對她很兇, 又叫我後母, 昨晚還跟她老爸告狀, 叫她爸趕快回來救他!!  真是要把人氣到吐血!! 

不免要怨起老公, 沒事當爛好人, 黑臉都由我扮, 辛苦的地方女兒感受不到, 只記得她老爸帶她去玩樂, 讓

人覺得勞心勞力真是不值得.

 

    臭元寶, 要溫柔不發脾氣的媽嗎?  你換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