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情人節晚上, 木頭老公趁著小元寶沒注意時, 得意的拿了個小信封出來, 我當是什麼神秘禮物, 原來是他老兄去7-11弄來的 "史努比卡套 - 情人節特別版", 老實說, 對於便利商店出的這些收集品, 我並不是挺有興趣, 不過, 看在老公這番興奮的份上, 我也就欣然收下,  可沒想到這隨手一放, 可放出問題了.

 

    小元寶洗好澡出來,  看到桌上的史努比封套, 非常興奮的說, "媽咪!  這是什麼?"  我說, "喔!  這是你爸比給我情人節禮物."  這下子可不得了, 就見小元寶憤恨不平的衝到他爸比面前, 一副興師問罪的口吻: "為什麼媽咪有禮物????"   她爸比笑笑的說, 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我送她啊!"  小元寶還是不甘心的問: 為什麼媽咪有, 我沒有??"  木頭老公溫柔的說: "因為她是我老婆嘛!"  正當我們夫妻倆交換了個充滿愛意的目光時,  小元寶竟然含淚委屈的說: "可是人家以後也要跟你結婚啊!"

 

    聽完這話, 我把安慰小人兒的工作丟給她爸, 自己躲到房間狂笑去了!  我想愛女如癡的老公, 此時應該是有英雄般的驕傲與作繭自缚的無奈吧? 誰叫他每次都叫小元寶將來要跟他結婚,  不知道有一天, 小元寶開始交男朋友時, 他會是怎樣的刁難, 啊~  真令人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