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春媽媽

      春水堂現在在台北算是有名氣的茶店了,  多年前她還沒到台北開分店時,  我和老公常得特別下台中解饞;  相隔近兩年,  這趟來玩,  它自然是我們的第一站.  小元寶不愧是有我們的遺傳,  在台北就愛去春水堂,  這會兒知道要去陽羨 - 春水堂的"媽媽",  更是高興的不得了,   直說我要去找"春媽媽"!!  瞧她捧著最愛的珍珠奶茶的得意模樣,  實在是爆笑極了!

 

2.    媽咪! 你先上!

       離開春水堂前,  才開口說我要去洗手間,  小元寶就緊張的搶在我前面跑去,  到了門口,  突然又停了下來,  說,  媽咪!  還是你先上好了,  我疑惑的問,  幹麻?  你不是急嗎?  她很正經的回答,  要父母先上! 我說,  哪時說要父母先上廁所的啊?  她認真的說: 是弟子規啊!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好笑又好氣的說, 是請父母先食ㄝ,  誰跟你父母先上啊?!   這麼聽話,  剛才那個大塊的怎麼不讓我吃呀?   就看小元 寶低著頭,  嘴裡不甘願的唸著,  那是人家愛吃的嘛..........    小元寶啊!  教你弟子規的Rita老師,  如果知道 你的新解,  可能會想撞牆吧! 

 

3.   我還要哭

      正當我們一家三口滿足的吃著熱呼呼的食物時,  後一桌的小女生突然爆哭了起來,  她媽媽只好帶著她到外面散歩,  經過我們桌邊,  小元寶忍不住對她笑笑,  招了招手,  這時,  小女生驟然停止了哭聲,  羞卻的對這位友善的小姊姊看了一眼,  就聽到她媽說,  看人家在笑你了啦,  你還要不要哭,  沒想到小姑娘卻回答: 我還要哭!  然後就繼續哭了起來!!  不禁讓人回想起小元寶小時候有一次,  在日本街頭鬧了20分鐘後,   我問她你到底鬧夠了沒?!!  她也是這樣回答的:  我還沒有鬧夠!   接著繼續鬧!  前後耗費有1小時吧,  看來,  無恥耍賴真是小孩們的專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