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 005

   謝謝kiki阿姨!

    今天是星期日, 一個很重大的日子, 那就是母難日-我的生日! 前一天晚上, 我和外公外婆吃飯, 順道慶祝我的生日. 小阿姨送我一個包包, 防水的, 而且她還特別強調可耐重30kgs,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放我的書了. 今天晚上, 則吃了一個特別為我訂製的蛋糕. 圖案真的好可愛! 雖然有收到禮物, 和很多的祝福, 但最令我開心的是大家都過得很順利! 因為我記得我去年的生日, 慶祝時氣氛有點沉重(忘了原因...). 前年則是我搞丟了自己的書包(還好有找回來). 前年和去年, 不是我不順, 就是別人不順, 所以今年大家都有到場, 很順利的幫我慶祝, 就令我非常的開心了!

   6.8 010

   謝謝姑姑幫忙照相!

 

老師評語:   生日快樂!

 

   6.8 011

  謝謝親愛的媽咪!

 

媽媽的話~

 

    數年前曾從網路上訂製過卡通生日蛋糕, 可是經過宅配的摧殘, 送到手上時, 已經有點慘不忍賭, 從此對蛋糕宅配失去了信心, 每每看到網上可愛的卡通蛋糕, 只能望圖興嘆, 卻始終沒有勇氣再嘗試!

 

    6.8 0066.8 007

   完好無缺!

 

    某日, 大耳狗圖案的蛋糕吸引了我, 點進去一看, 竟意外發現製作造型蛋糕的格友kiki, 居然就離住家不遠, 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問清楚細節, 立馬就下了訂單! 因為這回的蛋糕盒不太一樣, 孩子們十分好奇, 在得知是特別訂製的之後, 便不斷的猜測圖案是什麼, 只是連[柯南]都出來了, 就還是沒想到大耳狗, 不知道是我忽攸的功力太深, 還是….?

 

    6.8 0026.8 003

   6.8 004

   這盒子也很可愛!

 

    打開蛋糕盒時的尖叫與開心的笑容, 著實滿足了我, 不會太甜的口味也挺合大夥兒的胃, 這回的任務算是圓滿達成! 真是太感謝kiki的大力協助啦!

 

    6.8 017

   明年生日我還要!

非廣告~~  kiki 幸福滋味 :       痞客邦       FB

arrow
arrow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