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的園遊會, 我花不算少的錢,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各個攤位都很熱鬧, 大家都很熱烈的在叫賣, 感覺很有活力! 雖然半天下來都很好玩, 但有件事非常的可惜七年級有一班有賣雷神巧克力, 我去的時候, 剛好賣完. 而且我還是眼睜睜看著在我前一位客人把它買走的如果我再早一步, 搶在那個人前面, 就可以吃到了! 由此, 我學會了一件事, 東西數量有限時, 出手一定要快, 不要老想著等一下再說

   2014冬 100

老師評語:   ~

媽媽的話~

 

   上星期六是姑娘學校校慶, 以七年級設攤為主的園遊會, 很早就吸引了學生們的注意, 尤其是聽說其中有兩個班, 跟上熱潮, 要賣雷神巧克力!

   02_02

    圖片取自官網

   寒假遊東京前, 姑娘就迷上了雷神巧克力, 而且是更難買到的大雷神; 大雷神是大的板狀薄片, 小雷神則是有較小塊而厚度, 吃起來口感不同, 姑娘偏好後者~ 雖然我和元寶爸並不覺得那有特別好吃到瘋狂的程度, 不過為了寶貝大小姐, 在東京, 經過每間便利商店時, 就會特別進去找一下, 沒想到還不是每間都有販賣, 人就是這麼奇怪, 越難買就越想買, 連帶著無感的夫妻倆, 也不甘願了起來, 非買到不可! 所幸最終還是達成了任務~ 看到現在網路夯成這樣, 我都有些後悔沒多扛幾盒回來網拍了….

   black_thunder_03雷神

    小雷神~ (圖片取自官網)                                   大雷神~ (圖片取自官網, 日方目前因需求超過預期而暫停販賣)

   日本人向來重視節日送禮, 那時恰逢2/14情人節的巧克力促銷期, 除開表白對象與情人, 對於朋友上司, 不免也要送個義理巧克力聊表心意, 於是有楽製菓(雷神巧克力製造商), 就打著義理巧克力的名號, 在東京車站擺起臨時櫃, 不得不說, 這頭腦轉的還真是快啊! 可惜, 商品並不是姑娘要的大雷神, 不然後來就不用找的那樣辛苦了~

官網:   有楽製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生活 雷神巧克力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