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拉拉的我, 終於在痞客邦註冊了!

 

        本來沒打算這麼快行動的, 不過不少朋友都已經搬遷過去, 想想就先去註冊再說~ 只是沒想到這註冊, 讓我真是深受打擊啊!

 

         註冊痞客邦, 直接用FB帳號就可以做簡易註冊, 因為我有FB帳號, 又懶得填資料, 就想說這樣非常方便, 沒想到太久沒用, 我竟然忘了FB的密碼, 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在用簡易註冊時, 被告知e-mail已經有人使用?! 試了幾次結果都一樣, 真是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人跟我使用相同的伊媚兒呢?

 

         不得已, 只好乖乖的填資料! 哪知真是莫名奇妙!! 敲出我打算使用的帳號, 居然跳出來說已經有人用了, 只好做修改, 結果接下來的伊媚兒還是跳出一樣有人使用的訊息, 當然只好使用另一個不太慣用的信箱. 好不容易, 我終於看到了自己的新居!

 

         昨晚, 突然想起元寶姑娘說過她也有痞客邦帳號, 連忙問了小姑娘登記的帳號與伊媚兒. 姑娘因為很久沒用, 想不起來帳號與密碼, 不過當初因為她還沒有自己的信箱, 所以應該就是登記我的, 只是得找出藏在雲深不知處的紀錄, 才能知道她的帳號與密碼, 然後我才發現她的客邦帳號, 好像還是我幫她申請的說啊啊啊~~~  完全沒有印象, 我的老人癡呆症也發作的太早了吧!

 

         除了痞客邦, 另有朋友搬到udn(網路城邦), 為了不跟冰友們斷了連繫, 我貪心的在兩邊都註冊了, 歡迎來找我喔!

 

bunny媽咪的心情記事:          痞客邦           u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