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到Xuite隨意窩與痞客邦去瞧了瞧, 媽啊~  超不習慣網頁的操作, 想到要重新適應, 就覺得麻煩; 數年前曾在奇摩網拍元寶的二手衣, 可是某天奇摩突然宣布要收刊登費與成交手續費, 結果不少賣家都搬到露天拍賣去, 我一度也考慮轉移過去, 但不習慣的操作方式, 讓我後來根本就停了網拍這碼子事, 此次類似的部落格被迫搬家, 我真怕同樣的懶人病復發

 

         話是這麼說, 不過實在捨不得在格子裡交到的朋友, 更喜歡藉著文章和朋友交流, 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去適應新環境; 目前不少人都提到痞客邦, 甚至已經在痞客邦開格了, 看來那是大家搬遷的首選, 所以也會是我考慮的第一對象, 不過痞客邦目前還沒公告奇摩部落格的簡易搬家方式, 只好繼續等等看囉!

 

         ~ 搬家真的很麻煩, 不曉得連署[不要終止部落格]有沒有用??

 

         然後, 這兩天奇摩信箱老是出問題, 根據部落格先前停止站長服務, 老是相片修改不順的經驗來看, 但願不會過個半年, 奇摩又要宣布終止信箱服務才好

 

        有興趣搬到痞客邦的朋友, 可以隨時注意它們的公告唷!  

 

請參考:       痞客邦公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