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金牛座, 標準的金牛座, 除了欣賞美好的事物, 愛享受美食之外, 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安逸, 除了人生大事得有預先計畫, 其他最好都不要有任何變動.

 

         在奇摩部落格了這麼些年, 環境熟悉, 也認識不少朋友, 沒事分享一下心情, 打屁聊天什麼的, 儼然成為日常生活裡非常重要的事情, 乍然收到房東限期搬家通知”, 一時間真是有些驚嚇與沮喪, 這下是要我怎麼辦啦??

 

         隨著年紀的增加, 我是俞發的怠惰了, 想到要重新摸索新環境, 就不由得頭痛的想逃走, 可是看到老爺聽到這消息, 竟拍手稱好的說: 終於可以專心吃東西, 專心的玩樂了! 我又有些不甘心, 看樣子還會掙扎一陣子, 反正還有點時間, 在尚未考慮好要不要停筆, 或是搬家到奇摩建議的Xuite隨意窩之前, 暫時先繼續[2013], 畢竟已經開始這系列, 把它完成才是有始有終, 備份也才完整吧

 

        嗚嗚嗚~  捨不得冰友們, 我討厭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