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娘班上又獲得獎勵, 日記寫的斷斷續續, 難得剛好有寫到母親節相關, 就藉這篇日記, 祝各位媽媽 天天快樂, 母親節更快樂唷!

 

        

         姑娘的愛心早餐; 雖然心型有點..., 不過真是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的母親. 她平時辛苦的照顧我, 在我生病時不眠不休, 在我感到孤單時, 給我一個擁抱, 在我遭遇挫折時, 告訴我一切都會好轉, 而我卻為了一點小事就和她爭吵, 實在很不應該. 母親節就快到了, 我想給[親愛的媽咪]一個大大的擁抱, 告訴她, 我很謝謝她, 然後, 對不起!

 

         

         姑娘手縫的貓咪, 現在放在包包裡, 每天陪我上下班!

 

老師評:        ~

 

後記~

 

         對元寶姑娘來說, 今年五月真是個忙碌的月份, 除了得準備中旬要緊的段考, 另外還有兩個沒通過面子會不好看的校外測驗, 偏偏她娘我的生日, 與母親節都在這時候來參一咖, 令人感動的是姑娘並沒有因此放棄, 利用時間, 手作了兩個禮物送我, 在母親節這天早上, 還特別製作了早餐, 實在是太~sweet, 想想在她這個年紀的時候, 我好像連卡片都沒送我老媽了

 

        

         童軍課打的吉祥結, 據說因為是送給媽媽的特製禮物, 老師打了很高的分數! 

 

上一篇:       元寶日記 (2013/4/16)                                                                   下一篇:       元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