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音流歌       

      

       鏡音雙子(鈴和連)        

         星期五放學的時候, 全班吵成一團, 於是副班長就出來管秩序. 可是因為之前的籃球事件(據說是他告訴老師的), 班上打球的那群男生根本就不理他, 還故意挑釁他, 於是他就哭了! 當地理小老師從專任教室回來, 轉達代班導(地理老師)的意思, 讓我們自行放學時, 那群男生就衝出去了, 留下我們這些比較安靜, 沒有跟著起鬨的男女生來安慰他; 因為我和副班長都要搭捷運, 就一起走; 然後(重點在這裡), 我就拿出我的手機吊飾(愛現)給他看, 結果他竟然知道那是巡音和鏡音雙子, 我整個興奮到尖叫, 因為我終於找到同好了!! 我問他他怎麼知道他們? 他說他每天都在聽他們的音樂! 我說: 你是宅男喔? 他很驕傲的說: 不對! 是宅男中的宅男! 沒想到副班長私底下竟然是這種人!!

 

老師評:       小人成群, 正義就難以伸張, 各位要發揮道德勇氣, 才能遏止歪風!

 

後記~

 

         元寶的班導, 上學期末請產假, 由地理老師暫代班導一職, 由於班導禁止班上男生下課去打籃球, 因此代班導便蕭規曹隨, 據說先前那一群男生, 私底下去打球, 被老師知道做了處罰, 此為"籃球事件".

 

         上星期的元寶日記, 提到了元寶近來沉迷於"初音未來"的音樂, 文中提到的巡音和鏡音雙子(鈴和連)也是其中的人物; 當元寶敘述副班長受欺負事件發生過程時, 我原以為姑娘有什麼高見, 亦或是要抒發什麼感嘆, 沒想到那個根本不算啥, 副班長也是"初音未來"的粉絲才是重點, 而且還自爆是"宅男中的宅男", 意外發現副班長的另一面, 又遇上同好的元寶姑娘, 高興的碎唸不停, 讓我跟元寶爸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上一篇:      元寶日記 ( 2013/3/7 )                                                                 下一篇:      元寶日記 ( 2013/4/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