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做完作業, 我和媽媽一起去華山文創園區看KANO的展覽, 雖然規模不大, 但我還是看得心滿意足, 而且還買了電影原聲帶和漫畫一二集, 真的很棒! 後來, 我們回到中山站這邊的新光三越吃晚飯, 然後到樓下去逛街. 試穿衣服的時候, 店員和在場的顧客都一直說: 青春真好, 可以穿我們不敢穿的衣服! 還說我穿起來很好看,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 很開心!)

   KANO 003

老師評語:   青春加上衣架子般的身高, 穿衣服當然好看啦!

 媽媽的話~

   1/18~3/9, 在華山文創園區有華山100x KANO特展, 可惜我一直到展覽快結束, 才得知這個訊息, 上上週六, 即使天氣著實不好, 時間有限, 展出的東西也不多, 母女兩個還是衝去看展, 這天雖然又濕又冷, 不過看到KANO的興奮心情, 還是很叫人滿足~ 此時我還不曉得隔週, 有更棒的大魯閣~KANO電影場景重現在等著我呢!

   KANO 004

    KANO 007

   英倫騎士風格的Knights Bridge, 是姑娘從小就很喜愛的品牌, 因為上國中後都穿制服, 久久才會買個意思意思, 於是每到能夠上專櫃試衣服的時候, 姑娘就無比興奮, 而我這個當娘的, 就算知道櫃姐的稱讚, 大多含水量十足, 也還是不免有些得意, 畢竟吾家有女初長成, 絕對是很有成就感的呀!

   kb

arrow
arrow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