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 新希望!

                

         在日本買的新衣服, 趕快來愛現一下!

 

         今天終於解放了! 上禮拜一(開學那天), 我晚上不小心惹媽媽生氣, 結果她一氣之下, 就罰我一個星期不准看課外書! 這對我這個只會啃書的書蟲來說, 可是天大折磨啊! 想想看, 一整櫃的書擺在你眼前卻不能看, 真的會發瘋哪! 所以我就把她最喜歡的動漫人物~基德, 畫成惡魔, 然後告訴她, 如果我再不啃一下書, 她的基德就會變成撒旦了! 結果當然不管用, 還換了一個銳利眼神, 像是在說: 你找死嗎? (雖然我是很想死啊, 快要瘋了!) 媽媽的下一句話更是直接命中我心中最脆弱的部分: 你還想再多一個星期嗎? 不過還好今天解放了, 不然我就真的要去跳樓了! (開玩笑啦!)

PS  我媽看完後賞我一個白眼

 

老師評:      謹記教訓才是上策吧!   ~^ ^~

 

後記~

 

         [一眠大一吋]為圭臬, 因此對於小元寶的睡眠, 我向來非常重視 上了國中後, 姑娘一直很難在規定的時間前上床, 看在她課業重的份上, 忍一忍, 也就睜一直眼閉一隻眼的過去了; 開學這天, 沒有進度, 沒有回家作業, 隔天也沒有考試, 還沒收心的姑娘, 打混太凶, 竟然搞11點都還沒能上床睡覺, 讓我不得不開口警告, 哪知姑娘還無感, 氣的我祭出殺手鐗~罰她一星期不准看課外書, 這下可把姑娘嚇到, 每天[哀爸哭母]的求我通融, 可惜我這個媽心很手辣”, 硬是不點頭

 

上一篇:       元寶日記 (2012/12/25)                                                            下一篇:       元寶日記(201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