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不要問我是哪個?!

         今天放學去教務處交教室日誌時, 碰到了國小的學姊兼好友. 我二年級上社團時認識了她, 後來進了合唱團, 發現她也是團員, 感情就越來越好. 她在我剛進國中時就打電話給我, 說有問題的話都可以找她. 超奇怪的地方是, 每次見面, 她問我的第一句話都是:有沒有喜歡的人? 這也太直接了吧? 我們家住的很近, 這天難得遇上, 就一路聊天走回家. 談到以前在合唱團的事, 就扯到了也是團員的一位學長; 他是我以前暗戀的對象, 學姊也說她覺得他還不錯, 人帥, 對女生又很體貼. "怎麼可能!? 每次看到他, 他都一副撲克臉!"我說. 我越說越興奮, 因為他們兩人同屆, 學姊答應隔天拿畢業紀念冊給我, 實在太開心啦!

 

老師評:       這位學姊聽起來好像媒婆喔!

 

後記~

 

         吾家有女初長成~ 小女生有暗戀的對象, 這事兒我們很早就知道了, 元寶爸雖然有些吃醋, 不過還是大方的鼓勵元寶姑娘去"告白", 還幫她拍下學長拉小提琴的帥氣模樣, 可惜姑娘直到學長畢業, 都沒能鼓起勇氣去表明心跡.

 

         因為自己很早就開始"談戀愛", 對於所謂交男朋友的事, 我一向採取開放的態度, 慶幸老爺與我有相同的見解, 畢竟一味的禁止, 只會讓孩子隱藏行事, 倒不如公開與孩子討論, 積極的面對, 孩子才有機會, 也敢跟我們吐露心事, 只是彷彿昨天還吵著吃奶的孩子, 如今已經有了小女孩兒的情事, 總不免讓人感嘆時光的飛逝啊~

 

上一篇:       元寶日記 (2012/12/22)                                                    下一篇:        元寶日記(2013/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