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美術課主題是聖誕節卡片. 我畫了一個坐雪橇的聖誕老人, 還有幾隻麋鹿, 結果柯志憲說那隻我覺得很可愛的鹿, 既像兔子又像狗, 於是我就幫牠取了個名字, 兔子狗馴鹿”. 之後, 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開始被起課文來, 有"謝天", "兒時記趣", "超越時空的藩籬", 莫名的是, 在我開始背誦課文後, 陳毅就像發瘋似的一直大笑, 好怪! 柯志憲和我, 都認為這真是有史以來, 最好玩的一節美術課了!

 

元寶姑娘在日記上畫了"兔子狗馴鹿", 然後問老師的意見, 於是...

 

老師評:      嗯~ 很像狗...

 

後記~

 

         老爺是"冷面笑匠", 敘事說笑時, 一定是旁人已經笑的前仰後翻, 喘不過氣來, 他仍能面不改色的繼續說下去, 我則屬於笑點不高邊說邊笑的那型, (老爺OS: 還好不是那種還沒開口, 自己就已經先笑倒的那種~), 元寶姑娘不幸遺傳到她媽的這一點, 更慘的是笑點非常低, 一點小事就能笑到翻, 而我和老爺還沒搞清楚笑點在哪兒? 這次的美術課事件也是, 我和老爺真的不曉得笑點在那兒?, 只是看她說的很興奮, 我們也只好配合的呵呵笑, 難不成這也是所謂的"代溝"!!??

 

上一篇:       元寶日記 (2012/12/11)                                                            下一篇:      元寶日記 (2012/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