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想了很久的耶誕禮物 ~ 可麗餅廚房.  其實還有其他一系列的廚房, 像是甜甜圈, 壽司等等, 我都好喜歡, 考慮了很久都沒有辦法決定...後來媽咪說, 她想吃可麗餅, 所以我就決定開可麗餅店!

 

        

         

         盒子後面有簡單的說明和內容物介紹, 不用媽咪出馬, 我跟爸比就搞定了!

 

              

 

         裡面的小工具都超可愛~    藍色那包是餅皮的原料, 橘色的是奶油口味的醬料!

 

        

         

           "傢俬"準備好, 大廚要作點心囉!

 

          

           餅皮的水要5cc, 注意要攪拌均勻~      

 

         

           倒入平台, 爸比說從中心倒會比較好!

 

         

           用推桿均勻鋪平

 

          

           就這樣靜置15分鐘

 

          

            接下來作奶油醬料, 這個水3cc就可以了

 

          

           攪拌時是橘色, 現在變成白色, 很神奇吧?!

 

          

            裝入袋裡備用

 

           

            時間差不多, 拿餅皮前先用切刀沿著邊緣劃一下  (呵呵~ 好專業ㄋㄟ)

 

           

            可以擠上奶油了!

 

           

             我弄得不好, 請爸比幫忙!

 

             

              折包裝紙...藉機展示一下我漂亮的指甲~  這是去爸比公司"家眷日"時作的指甲彩繪喲!

 

             

               完成!! 

               左邊是巧克力口味, 右邊是奶油口味, 請問要哪一種??

 

             請大家吃可麗餅, 祝大家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