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田陽平的電影世界~借物少女艾莉緹

         昨天日記寫到一半的時候, 我伸手去拿利可帶, 卻因為桌子太亂了, 找了一下, 然後只聽到玻璃打破的聲音, 冰涼的感覺襲上我的腳. 往下一看, 小玉送我的禮物竟然摔破了! 我差點就哭出來, 實在太不小心! 趕緊拿了掃把和抹布, 先將玻璃碎片掃起, 再用抹布擦乾地板上的水. 幸好我沒受傷.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我竟然打破了! 那可是小玉送的禮物啊! !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終於明白媽媽為什麼要我把書桌收乾淨了!

 

老師評:    真可惜! 真的要好好保護心愛的東西, 這次就當教訓吧!

 

後記~     

 

         雙子座的元寶姑娘, 把大剌剌的個性, 充分反應在她的房間與書桌上, 東西擺放的雜亂吳旭, 每次進入她的"閨房", 就像手上沒有藏寶圖, 卻要找寶藏一般, 找什麼都很困難, 不過那是她的房間, 我懶得過問, 也不會幫她整理, 只要求出一條路, 讓我能順利行走即可.

 

         這回把公婆遠從大陸帶回來堂妹小玉送的禮物打破, 姑娘心裡實在很難過, 似乎真有了覺悟, 趁著周末自動自發的整理了房間, 不過能維持多久, 就很難說了,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一篇:     元寶日記 (2012/12/04)                                                          下一篇:     元寶日記 (2012/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