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2 攝於大溪花海農場

         昨天晚上, 爺爺奶奶從大陸回來. 他們出門之前, 我請他們幫我轉交要給小堂妹的禮物; 小鈺也請奶奶轉交禮物, 我打開一看, Hello Kitty的錢包, 有可愛的蝴蝶結裝飾, 還戴了黑框眼鏡, 真是可愛極了! 我欣喜若狂, 不過捨不得拿來用, 奶奶跟我說小鈺很喜歡我送的禮物! 希望之後, 還有機會跟他們一起大陸!

 

老師評:      真好! 漂洋過海的禮輕情義濃, 一定感覺很溫暖!

 

後記~

 

         公公在大陸老家還有個弟弟, 隔個幾年, 總會過去聚一聚, 順便給祖先上個墳, 小元寶念小學前, 我們曾經一起去過, 小姑娘跟叔公家中的小堂妹~小鈺, 因為年紀相近, 兩人玩的十分投緣, 這些年, 雖然未曾再碰過面, 在雙方家人常常提及下, 倒也沒忘了對方; 前兩星期, 公公又安排了趟旅遊, 也回老家去瞧瞧, 小姑娘聽得爺爺提醒, 連忙動手又是折了星星, 又是畫了書籤, 當作小禮物送給小鈺, 沒想到小鈺也請公婆帶了禮物回來, 禮輕情意重, 讓元寶姑娘樂上好半天呢!

 

上一篇:       元寶日記 (2012/11/07)                                                        下一篇:       元寶日記( 2012/12/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