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多禮拜的努力, 我們終於完成了教室佈置! 四面專欄裡, 我最喜歡, 也最滿意的是[品格教育專欄], 因為我覺得我的[憤怒鳥]做的超~像的. 還有同學要我在她生日時做一隻送她呢! 這是我和其他四人一起花了許多心思完成的, 希望班上同學能喜歡, 並小心維護我們的心血, 也期待我們能得名, 爲班級爭取榮譽!

 

代課老師評:  願各位的作品能得到評審的青睞!

 

後記~

 

         希望做個閒散道人的元寶姑娘, 開學被老師指定當了學藝股長, 並接下[教室佈置]的重責大任; [教室佈置]除了是美化教室外, 還是班級比賽的一個項目, 得獎的班級, 可以有榮譽便服日, 參與佈置的同學則可以記嘉獎一支; 小學時代沒接觸過這種工作的元寶姑娘, 一個頭兩個大, 又忙著考試與適應, 覺得甚是麻煩, 即使我們開導勸說, 還是不時碎唸自己真倒楣, 直到開工後作出樂趣, 也因跟組員們多了時間相處, 進而成為好朋友, 才認同這是個自我訓練的好機會~

 

         學校為鼓勵班級榮譽與團結, 秩序與整潔比賽是以週為單位, 榮譽榜上的兩張獎狀, 各是前兩週整潔與秩序成績; 旁邊有翅膀的紅心, 則是全校優良學生候選人之ㄧ的拜票宣傳單.

 

上一篇:      元寶日記 (9/16/2012)                                                                 下一篇:       元寶日記 (9/30/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