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rio(Hello Kitty)集團的各種卡通人物中, 我最愛的是大耳狗, 不過系列裡面, 爸比和媽咪超愛那個奶嘴不離口的ミルク(Miluku), 我也很喜歡, 我們暱稱他為米魯~

 

        

          全角色, 吃奶嘴坐推車的就是米魯啦!

 

         換上在Mother Garden買的小豬連身衣, 小米魯可愛到破表, 因為星期天本來要到永福橋的河濱公園, 騎車運動一下, 那知公營租借腳踏車站從2/21, 因合約到期, 停止營業到3/14, 害我很傷心, 所以假期的最後一天, 天氣依然閃亮亮的好, 我就決定帶著小米魯到信義區, 曬曬太陽, 騎個微笑單車, 順便拍拍寫真集!

 

         接下來, 請分享我的成果吧!

 

        

          來認識一下花博的種子吧!

        

        快滑下去了...救命!

        

         哇!  露出豬蹄了...         

        

         賞花~

        

         101大樓ㄝ!

        

         手短腳短就騎不到車了~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冰淇淋好吃!

        

         手工餅乾也不賴!

        

         撐到站不起來了!

        

         太飽了...來國父紀念館散步一下!

        

         YA!!

        

         夕陽西下...該回家囉!

        

         這花也很可愛!

        

         謝謝觀賞~

       

製作人:  元寶爸

場邊插花人:  小元寶

攝影師:  元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