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終於要在35日上演了, 隨著上映日期的接近, 心情也越來越興奮, 等待的日子裡, 就用這篇文來陪我度過吧!

        

         日文官網的情人節賀卡!

 

         不論是漫畫, 電視劇, 電影, 還是動漫(卡通), 電動玩具, 只要受歡迎就是有商機, 對於開發周邊商品, 有商業頭腦的日本人向來不遺餘力, 這部從漫畫ㄧ路紅到動漫電視, 甚至還拍成電影的"交響情人夢", 自然是不在話下, 為了電影推出的特定商品, 有了劇場版限定的加持, 更是熱賣, 只是前篇(上集)在日本已經於12/19上映, 後篇(下集)又要到4/17才會演, 我們去的2,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另ㄧ方面先前已經網購了不少, 因此這趟訪日, 並沒有冀望能看到什麼相關的海報或商品.  所謂驚喜, 就是發生的在意料之外的喜事啊!

 

        

         中文官網的情人節賀卡!

 

         照往例, 我們這次依舊選擇了老爺最愛的台場 ~ HOTEL GRAND PACIFIC LE DAIBA, 這間飯店就在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旁邊, 照兔子不吃窩邊草的習慣, 我們是不會注意飯店週遭的ㄧ切, 啊哉這天竟然福至心靈, 搭著百合海鷗號(高架電車)快到飯店所在的台場站時, 我隨意往下那麼ㄧ看, 竟然看到富士電視台大廳牆上掛著最終樂章的大海報, 我興奮的差點就尖叫了! 回到飯店放下東西, 急忙奔向富士電視台去!

 

    

     ! 親愛的千秋王子!

 

     貼著海報的大廳在公務門, ㄧ般遊客並不能進出, 當我在那裡探頭探腦的偷看時, 還引起了警衛的注意, 我想他應該也不是第一次遇上了吧?!  走向富士電視台開放的大廳, 沒有看到熟悉的海報, 卻看到兩幅大看板, 此時, 看板前的座位都坐了人, 喬了好久才照好照片, 就算紀念品店裡沒有相關的商品, 我依然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小元寶超愛蒙哥的~

        

     動漫版的完結篇正在播出, Animax...你什麼時候要播?

 

     本以為驚喜就這樣了; 在東京的最後ㄧ個整天, 除了去米澤尋找小元寶的上杉家(天地人), 另ㄧ件重要的事就是逛街, 想起提供野田妹片中穿著的品牌, 在東京車站地下街有店面, 從米澤回來時, 馬上拉著元寶爸去報到, 看到門口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海報, 我陷入一整個瘋狂, 和店員就這麼高興的聊了起來, 臨走前還不忘抄下店內供人翻閱的雜誌, 以便到書店詢問!

 

    

     York Tartan Shop~

    

     看到心情就很好!

 

     交響情人夢講的是古典音樂, 隨著動漫及電視劇的推出, 當然也出版了CD, 這次也不例外, 為了鼓勵交響迷早點去買, 還出了6種限定品圖案, 6大唱片行(Tower Record, HMV)販賣, 東京地下街就有間HMV, 可惜限定品早就沒了~ Anyway, 買到了依舊讓人高興! 只不過, 回來台灣後, 老爺發現有個拍賣網賣的比日本買的便宜許多, 著實念了好久

 

    

     這是ㄧ般品

       

     6種限定品圖案

 

     去了我的York Tartan Shop, 那當然得去小元寶的東京車站一番街才算公平, 想起這裡也有富士電視台的商店, 上回曾在這裡買到交響情人夢的戰利品, 拋下沉醉在波妞世界的小元寶, 我轉身往隔壁的富士電視台紀念品店去, 可憐元寶爸孤身站在門口, 隨時等著應召付錢  没讓人失望的, 門口就擺著最終樂章的專區, 我買到了想要的杯子, 而小元寶也ㄠ到了小蒙哥!

 

     

     看到實品還是比網購有fu!

    

     老爺說別再買杯子啦!!

 

     日本盛行扭蛋, 隨著電影扭蛋也配合出了新作品, 可惜這些天都沒看到; 最後ㄧ天, 老爺決定待在台場, 先去Toyota city showcase, 讓小元寶開開她想了很久的E.com ride, 再去豐洲的紀伊國書店找雜誌, 完美中的完美就在此時發生了.  比起Toyota city showcase, 旁邊以室內可以變換天色的Venus Fort大概更讓人熟知, ㄧ樓的Venus Family有ㄧ區兒童遊樂場, 在無意中, 可愛的小元寶竟然發現了最終樂章的扭蛋, 二話不說, 馬上開始給它扭了起來, 只是所剩無多, 重複的機率太大, 在轉到兩個重複之後, 我終於決定收手, 人還是別貪心的好!

 

     

      共有10~

         

      轉到3種就很滿足了!

 

       以往找書買書, 我們都習慣到新宿的紀伊國, 老爺決定最後ㄧ天待在台場後, 本來想回來台灣再找雜誌, 只是心裡的不甘願還是讓我上網查了紀伊國的官網, 天助我也! 原來在豐洲(行走於台場的百合海鷗號, 兩端的起點一在新橋, 另ㄧ端在豐洲)就有分店, 感謝紀伊國這個大書店, 在問過兩三家書店未果後, 終於如願以償的買到了雜誌, 讓我能夠安心的上飛機囉!

 

    

     買到了三本, 好樂啊!!

 

官網:  最終樂章日文   日文官網部落格   最終樂章中文   網購

        York Tartan Shop   樂天日文    樂天中文

        Ecom ride     東京車站一番街   日本yahoo

相關文章: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上)     東京車站一番街(上)

上ㄧ篇:  我是大胃王                                                       下一篇:  Sweet Fo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