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除了是勞動節之外, 也是小女子的生日, 至於是幾歲就不用提了, 反正女人過了25, 年年都是25歲就對了! 結束了學校的母親節活動, 下午搭著文湖線晃到了美麗華, 懼高的老爺突然和同樣懼高的小元寶商量起來, 說是要滿足小女子的心願, 去搭ㄧ次摩天輪, 雖然搭過了日月潭的纜車, 小元寶的膽子仍不見長進, 不過幾經反覆掙扎, 孝順的小元寶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媽咪~ 我們可不可以搭這個假裝的就好?

        

         強顏歡笑?!

 

         入口分為兩個, 仔細ㄧ瞧, 原來美麗華的摩天輪也跟上潮流, 設有兩部透明的車廂, 想體驗這種刺激的遊客, 就排透明車廂的入口, 想起貓纜透明車廂引起的紛擾, 這裡讓遊客分別排隊, 真是聰明的作法! 雖然壽星我十分心動, 但也非常清楚, 搭摩天輪已經是小元寶的極限, 透明車廂就太折磨她了,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這就是全透明車廂, 連腳下的世界都看的ㄧ清二楚~

 

         不曉得是不是熱潮已過, 搭摩天輪的人比起之前少了很多, 我們沒排多久就輪到了, 小元寶慘白著臉上了車廂, ㄧ啟動, 就忍不住尖叫, 心裡也很忐忑的老爺只好恐嚇她: 叫的越大聲, 車廂會晃的越厲害! 小元寶這才住了口, 直往我懷裡鑽, 看著這對父女, 我心裡真是又感動又好笑, 有沒有這麼誇張呢??

 

        

         好...想...逃走!

        

         媽咪!!  保護我!!

 

         車廂緩緩上升, 雖說天空有些霧霧的, 不過該看到的標的建築物仍然清楚, 在勸說下, 小元寶終於敢抬起頭來瞧瞧周圍景色, 看出了興趣, 也露出了笑容, 我才興起搭透明車廂的念頭, 老爺似乎看穿了我的想法, 連忙澆了冷水, 竟嘲笑小元寶說: 妳是因為車廂要下降了, 才這麼高興吧?! ! 自己不敢就說ㄧ聲, 幹麻拖小元寶下水咧?!  不過, 無論如何, 兩個人的誠意十足, 是我近幾年收到最特別的生日禮物了!  謝謝你們~ 勇氣可嘉的親親老公與寶貝!

 

        

        

         101&新光大樓是ㄧ定要看到的啦!

        

         起飛!

        

         捷運劍南站

         

         維多利亞酒店的庭園婚禮! 

        

         終於會笑囉~

 

後記

 

不清楚是怎麼搭上線的, 但摩天輪和故宮博物院有參觀聯票,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美麗華B1, 古典玫瑰園前面的廣場, 現在有個臨時攤位, 裡面是糖果類的商品, 不過包裝非常特別, 都是利用熟悉的知名商品作改變, 逗趣的巧思令人忍俊不住, 挑了好久, 才決定帶"不是倫"和"免俗哩答噗"回家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