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元寶是個三年級的大女生了!

                     

                      只有喝喜酒才會這麼淑女~

 

         上星期某天, 元寶爸偷偷摸摸的跟我說, 女兒說有人寫信給她, 上面寫: XXX,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嗎??  我瞪大眼睛問說: 然後咧??  元寶爸有些好氣又好笑的回答: 她說回給他~ 我也喜歡你!!  不同於元寶爸對小情人移情別戀的不悅, 我不爽的是, 這麼勁爆的事, 女兒竟然跟老爸說, 沒跟我說!!

 

                     

                      再大還是抗拒不了麥當勞~

 

         星期六是學校運動會, 元寶爸趁機要小元寶指臭小子給他看; 當然, 沒有幾個爸爸會滿意女兒的追求者, 看的出來, 元寶爸腹誹了好一陣子, 我則是想起了小學時代那種: ~ 男生愛女生的純純感情, 還真是有些懷念呢!

 

                     

                      貪吃的小元寶, 拿著大旗也不放棄她的葡萄乾~

 

        想起來還是不甘心小元寶不是第一個告訴我! 藉著走路回家的時間, 我設下陷阱讓小元寶從實招來~

 

媽咪:         乖女兒啊~  你們班有沒有人喜歡你啊!

小元寶:     有啊!  有人寫信給我喔! 

媽咪:         ㄟ!  真的喔~  寫些什麼? 

小元寶:     XXX,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嗎? 

媽咪:         那你怎麼說? 

小元寶:     我寫給他, 我也喜歡你啊! 

媽咪:         真的!  你有喜歡他喔?  為什麼?  很帥嗎?

小元寶:     他胖胖壯壯的啦可是人很好, 對我很好!

媽咪:         ㄜ怎麼好?

小元寶:     不知道

媽咪:          ……不知道?  那比如咧, 像是說, 幫你搬東西之類的

小元寶:     恩我們在玩遊戲, 他如果知道我要玩, 就會趕快玩好, 讓我玩! 

媽咪:         ㄜ就這樣那他是對大家都好, 還是怎樣?

小元寶:    他對別人不會這樣!  運動會那天我有指給爸比看!

媽咪:        那個男生的爸爸是不是就是教你們做糕點的?

小元寶:    對啊!

媽咪:        那你怎麼沒跟我說!

小元寶:    有啊!  我有跟你們說跟爸比說, 你不在的時候!

媽咪:        怎麼這樣!  不管啦!  下次你要跟我說喔! 

小元寶:    好啦! 好啦!

媽咪:        !  那以前不是說你喜歡XXX?

小元寶:    那有!  那是他說他喜歡我, 好不好?!

 

         之後, 當然是趁機給博愛又多情的小元寶來個"男女情事"的機會教育, 想給孩子正確的觀念, 卻怕孩子太早熟, 又怕孩子懵懵懂懂, 沒想到, 我家姑娘也開始讓我有這種煩惱了, 老媽 ~ 當初, 我到底是怎麼長大的啦!!

 

        

         終於會騎腳踏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