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我的第一次走秀喔! 

 

 

         Mezzo Piano是日本的一個童裝的牌子, 衣服的圖案很可愛, 媽咪跟我都好喜歡, 所以媽咪說櫃上的阿姨請我幫忙走秀的時候, 我好高興也好緊張.  本來以為去baby boss的時候, 可以先走名模大道練習一下, 誰知道因為舉行Jacdadi的記者會, 這個職業暫停, 我就沒有練到了, 幸好沒有走的同手同腳 (這是媽咪形容的?), 順利完成了我的第一次走秀, 也得到了很棒的小禮物, 我跟媽咪說,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走呦~

 

 

         最先出場的是Mezzo Piano的代表娃娃, 粉色的叫Mimi, 藍色的是Popo, 可是我們都在排隊等出場, 沒有辦法跟他們照相….

 

 

        

 

 

        終於輪到我上場, 爸比說我走的有點太快不過, 看到台下很多人, 我真的會緊張啊下次一定會比較好的啦!

 

 

 

 

         Mezzo Piano在大葉高島屋, 新光三越信義店, 和台中的廣三Sogo都有專櫃,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