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德國, 很想去酒吧見識一下嚴肅的德國人, 褪下拘謹面具的一面; 可惜, 帶著小元寶, 我們終究與它無緣.   還好, 啤酒到處有賣~  

 

        除了在菲森嚐得"可樂啤酒",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 就是這瓶在火車上喝到的"沒有酒精的啤酒"!   瞧瞧它的顏色, 泡沫香氣與味道, 和真正的啤酒一模一樣, 我實在喝不出來它哪裡不是酒.  只好由木頭老公下海作人體實驗.  木頭老公是偷喝不了酒的人,  只要沾一口有酒精的東西, 他馬上就會變成Qoo~, 我常笑他這輩子別想瞞著我上酒家!   喝了一大口啤酒, 我們算著時間, 過了好一會兒, 老公的臉真的完全沒有變色.   


 

        

 

                                                          好吃的香腸與炸薯條

 

        證明了不是酒, 最高興的莫過於小元寶了.  她超愛喝冰涼的啤酒,  不過身為小孩子, 是一定要受限制的,  這下她終於可以大口豪爽的喝, 配上在慕尼黑車站買到的香腸與薯條, 真是樂死她了!!   看她那副得意的樣子, 我想我家又要出一位酒國女英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