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 因為2月底前有對折, 爸比媽咪終於帶我去想了很久的Baby Boss職業體驗營, 媽咪問我怎麼知道這裡, 我賊笑說, 當然是看電視廣告囉!  媽咪竟然說, 以後別想看電視了! 哪有這樣的啦!

 

          

 

          Baby Boss早上10點開始, 我很怕玩不到, 催著爸比媽咪趕快去, 誰知道還不到10, 京華城樓下早就排滿了人, 等到我們上樓進入city裡面時, 已經快11點了, 真是討厭!  等待的時候, 本來想到旁邊的電動玩具區去玩, 媽咪說不行, 因為這裡是我吵著要來的, 那有他們排隊, 我去玩的道理….

 

                     

                      排隊等進場

 

           

           排隊很無聊, 人家也想玩啦!

 

          

           進場的腕表, 設定同一團體的人數同進同出, 保護小朋友不會被陌生人帶出場!

 

          

           大姊姊們急著發市民卡, 因為人太多, 大家都快不耐煩了!

 

         終於進到裡面, 我這個也想玩, 那個也想去體驗, 可是都很多人, 都要排很久, 媽咪說這裡有分場次, 每場有限制人數, 我再三心二意的, 就什麼都玩不到了, 嚇得我趕緊先找個沒什麼人的來玩!

 

                       

                       要看ㄧ下每個門口的這種表喔~       

 

         這裡是科學研究所, 大人不能進到裡面, 大姊姊帶著我們做站在名片上的硬幣消失的硬幣”.  ㄧ開始, 我的硬幣沒辦法站起來, 後來姊姊說, 把硬幣放在折角的紙上就OK; 硬幣會消失則是因為光的折射, 很有意思呢! 實驗作完不但有證書, 還有薪水可以領喔!  超棒! 我賺了BB10!

 

            

             呵呵~  跟真的ㄧ樣吧!

 

           

            這是證書呦!

 

         接下來, 我排了好一陣子才當了披薩師傅; 等的好累, 可是規定家長不能代替排隊, 要小朋友自己等待,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排, 連上廁所都不敢!  烤好披薩, 賺到薪水, 想想當小廚師的感覺真不賴!

 

                       

                        這是媽咪相中適合照相的好位子, 記住是12號!

 

         來看看我們怎麼做披薩吧!

 


        

         先桿平麵團

 


        

         要記得戳洞, 這樣比較容易烤熟

 


        

         塗上披薩醬

 


        

         擺上玉米和鳳梨~

 


        

         拿去給大姊姊烤後, 我們就可以洗手了; 做披薩前也要洗的!

 


        

         老闆發薪水囉!

 


        

         買回我的披薩是BB5~

 


                     

                      好棒, 這就是我的披薩!

 

         等待綜合劇院的時候, 解決了批薩, 雖然爸比跟媽咪看起來不是很欣賞我的披薩, 不過, 我覺得很好吃ㄋㄟ~  (媽咪說: 醬料太酸, 會好吃是因為我肚子餓了….).  綜合劇院是教你當小小演員的, 大哥哥大姐姐會先教你角色與台詞, 練習好以後爸爸媽媽就可以進來看演出.  說實話, 有點後悔來排這個, 我在幼稚園和安親班都有演過戲了咧!

 

         

          我的個子最高......

 

         從劇院出來已經210分了, 媽咪說, 原本早場的清場時間是3, 因為人數太多, 早上又害很多人延遲進場, 所以會延後到3:30才清場, 有些職業加了場次, 要我快選一個去排隊, 神奇的爸比竟然 幫我問到航空公司還有一個名額, 當然要趕快去排隊, 這可是我很想很想體驗的超熱門職業耶!

       

         

          可愛的飛機

 

         

          像真的復興航空櫃檯!

 

         

          Check in 櫃檯, 連行李輸送帶都有!

 

         

          撈到最後一個名額啦~   YA!

 

         

         機師不用職前訓練, 直接換衣服, 空服員要在裡面受訓!

 

                 

                 上班囉!

 


          

           飛機旁邊有螢幕可以看到我們進機艙後的樣子, 空服員還是要再加強訓練一下的

 


                       

                        一切就緒, 空服員的家長(限一人)就可以上去接受服務囉!

 


                       

                        歡迎光臨!



          

           呵呵!  跟真的機艙ㄧ樣,  螢幕, 對講機都有ㄝ!

 

                       

                        讓我來為您解說救生衣的用法!

 


          

            請問要毛毯還是雜誌嗎?




                         

                          送走客人, 就到了下班的時候!

 

         脫下空姐服, 今天的體驗就到此結束, 媽咪趕緊帶著我去銀行存錢, 錢存進去就會有一張金融卡, 之後就可以去ATM領錢喔, 真好玩!  存完出來差不多3點半, 媽咪笑說是"嘎"三點半, 不過, 我不太了解意思ㄋㄟ?! 

 

                        

                         下次再來時, 用這張市民證, 可以有環保獎金BB10~

                         金融卡真的可以提錢, 掉了不能補發, 要小心!

  

          

           爸比說有ㄧ個興奮過頭的小保全, 竟然衝到櫃前大叫說~ 有搶劫!!   真是太好笑了!

 

           

           要清場了, 大家都來存錢!

 

                     

                      可以用的ATM, 體驗保全職業時, 大哥哥會把它打開喔! 

 

         吵著爸比買了Baby Boss的便當, 我才甘願離開.  真是好想趕快再來, 因為有好多職業還沒體驗, 可是媽咪說, 我喜歡的魔女遊戲機一次30, 30次不玩, 才能再來, 我想, 那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以後了吧…..

 

        

         便當附一1杯飲料!

 

        
         便當盒很可愛吧!

 

         

         考一次要BB5, 滿7歲才能考照, 然後才能開計程車!  人多到爆, 都排不到.....

                                    

        

         可樂製造工廠,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像廣告ㄧ樣咧?

 

         

        大家都很認真呢!

 

       

        高等法院~ 檢察官, 法官, 證人席都有喔!

 

                  

                  Salon~ 有美甲師與髮型師, 真的可以讓顧客上門, ㄧ次BB5

 

        

         消防隊也很熱門, 大哥哥說請對準窗戶, 不要洗牆壁!!

 

         還有很多很多照片在這裡...要來看喔!


         相關文章:   Baby Boss職業體驗營 ~ 媽咪碎碎念

 

         官網:  Baby 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