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收到老公交來的作業, 趕忙貼上來讓大家笑笑~

 

~~~~~~~~~~~~~~~~~~~~~~~~~~~~~~~~~~~

 

聽說高雄師範大學將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 高雄工專改制後) 併校,兩校為了校名
而起了爭執。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應為 "高雄應用師範大學 "簡稱 "高應師 ",
當然高雄師範大學的學 生認為學校名稱應為" 高雄師範應用大學" 簡稱 "高師應 ",

因此而鬧上教育部,但是教育部的裁決是兩者皆不採用,而更名為
                                                                           
                                                                           
   " 高雄完全大學"          

                                                
                                                                            
 簡稱 " 高完大 "( 請大家取其諧音) 。結果我 把這封mail FW 給我那唸高師大的  
 老弟看 。我弟的 回信上如是說 : 「嗚嗚嗚,這我早就有聽說了,我們叫做       
 高完大 ,而台南師範學院升等之叫變成 台南教育大學。 你知道變成什麼嗎 ?     
 ㄏㄏㄏ,比我們更慘」 據說是 " 南教 大 "                                   

~~~~~~~~~~~~~~~~~~~~~~~~~~~~~~~~~~~

 

        我妹以前唸基隆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