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來了! 寄來了! 照片寄來了!   謝謝聯合勸募協會林玉娟阿姨的大力幫忙~    老師都教我們說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聯合勸募協會就是在做這個事情!   請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大家多多支持喲!

 

     現在, 來看看那天的照片吧!




   

 

     期待好久, 終於可以換小禮物了~       


 

      

 

       麥克風太近了, 我..我..我..會害羞ㄋㄟ~            

 

                  

 

                   這張是佩臻姊姊要我表演看到喜歡的男生時的表達, 我覺得應該要送個飛吻~     

                            

     

 

      最後的大合照, 可是為什麼人家被擋住了??      

 

      相關文章:    豆豆假期首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