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敘述豆豆先生中了大奬, 可以遠離陰雨綿綿的英國, 到陽光普照的法國南部度假一星期, 並且可以參加眾星雲集的坎城影展, 另外可獲得一台全新的V8數位攝影機.  故事從搭乘歐洲之星(TGV火車)開始, 由於不了解風土民情與個性使然, 豆豆先生一路上鬧了不少烏龍, 甚至成了通緝犯而被法國警方追捕.  經過一番折騰, 他終於抵達坎城. 混進坎城影展試片會時, 無意間把這一路上所拍到的影片, 和試片會的影片弄混, 卻得到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隨著豆豆先生快樂的來到有名的坎城海灘, 這段假期也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精采劇照~

 

             

 

            

 

            

 

   

         近來常覺得小元寶喜歡的東西越來越怪.   先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的海綿寶寶, 再來就是有著奇怪幽默的豆豆先生.

 

        這天, 木頭老公突然跟我說, 他因參加聯合勸募得到2張豆豆假期的首映會, 5/30在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 看要不要帶小元寶去參加.  不懂豆豆先生幽默的我, 完全無法想像自己花一個多小時看他耍冷, 所以孝順的元寶爸只好提早從新竹回來, 帶小元寶去囉!  當然, 我還是很有仁義道德的幫他們先去劃位.

 

     

 

     印刷精美的首映票

 

        雖說是6:30開始劃位, 但有了前一次看"波特小姐"首映會的經驗, 我6:00左右就到了現場, 沒想到隊伍已經排了10來個人, 搶頭香的是位勤奮的媽媽!  雖然劃票口和一般售票口是分開的, 卻又標示不明顯, 後來的人只看到兩列人龍, 根本弄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靠近入口的我, 自然成了"解說員", 我想, 國賓應該要給我績效獎金才是~

 

                    

 

                     贈送的扇子與面具

 

        7:00是首映會的記者會.  原來這場首映會是環球影視爲了公益, 與聯合勸募合辦, 國賓影城協辦的活動.  由佩臻擔任主持人, 孩子王趙自強則是愛心天使.  參加勸募的人, 每個人可以得到2張電影票, 聽說原來名額有400個, 不過最後好像只有144個人捐款, 雖然金額也近25萬, 不過總感覺愛心不夠踴躍!  本來對這部電影就是興趣缺缺, 我自然是沒想到要帶相機的, 不過當豆豆先生的大人偶出現時, 我倒是有些扼挽了.  木頭老公勸我, 爲了我的部落格著想, 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以後相機還是天天帶著吧~

 

        記者會的高潮, 就是邀請現場的小朋友上台比醜臉~  沒想到"害羞內向"的小元寶, 居然也跑上去湊熱鬧, 她是台上唯一的女生~  此時, 我的後悔達到最高點!!  佩臻說小元寶是唯一的女生, 作醜臉太委屈了, 要她先來個貴婦喝下午茶的樣子, 這位姑娘平常喝多了下午茶, 裝起來還真是有模有樣; 接著佩臻又請她表演一下看到心儀的男孩子的反應, 她..她..她竟然給我送飛吻, 聽到熱烈的掌聲, 我真是笑到差點趴在地上.  不可避免的還是要作個醜臉, 小元寶二話不說, 不計形象的直接送個變形臉.  哈哈哈!  她真有搞笑天份!  記者會在大合照中結束.  小元寶心滿意足地拿了小禮物, 快快樂樂的看電影去~

 

        

 

         上台拿到的小禮物, 找小朋友上去, 送的卻是大人L號的T恤, 這難道是豆豆先生的幽默??

 

        不甘心的我, 找上了聯合勸募的工作人員, 希望他們能把相片寄給我, 如果有收到, 我再補上給大家看囉~

   

        回家後, 老公說我家小元寶是戲院裡全場笑得最誇張的, 好幾次他都得要小元寶小聲一點, 可是這80分鐘他熬的好辛苦.......

 

      小元寶說, 同學們都很喜歡豆豆先生, 所以她要把扇子跟面具帶去學校.  爲了不要和她有太大的代溝, 我想我應該也要來了解一下豆豆先生的幽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