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巧克力


 

愛斯 vs 愛斯可可



 

珍珠奶茶菠蘿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福利麵包店, 是我喜歡的麵包店之一, 它的小西點在我心目中一直沒有其他家可以取代, 尤其是"愛斯可可", "愛斯"與花生巧克力更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最愛, 雖說100g/70元不算便宜, 但由於小元寶每星期都要去圓山溜直排輪, 順路之便, 每隔兩,三個星期, 總要去買點來解解饞. 

 

     今天經過時, 發現門口井然有序的排著好些人, 看看店內好像沒那麼多人結帳啊?  看了旁邊的牌子, 才知道福利為了配合2007烘焙展, 推出了新口味的菠蘿麵包 - 珍珠奶茶菠蘿, 於每天中午12:00開始, 整點限量出爐, 要買的人須另外排隊.  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也跟著排起隊來, 聽到每個人都是5個10個的買, 讓本想只買一個來試試的我, 竟然脫口而出說: 2個.   想想也好, 另外一個就當木頭老公的生日獻禮好了. 

 

     麵包分成兩部分, 上層是插著脆笛酥的菠蘿麵包, 裡面有包著粉圓, 如果單買這個是28元, 真正的珍珠奶茶菠蘿是38元, 包含下面杯子的部分, 底層也是麵包, 包著粉圓的內部因為帶有一點奶茶, 所以吃起來很像拿麵包去沾奶茶的口感,  上面則舖了一層珍珠及類似鮮奶油的東西.  

 

     拿起上層的麵包, 我咬了一口, 覺得味道比較像咖啡, 不像奶茶, 不過, 肚子餓的小元寶倒是吃得挺開心的,  後來她問我為什麼有湯匙, 我才想起來應該來舀一口鮮奶油珍珠配來吃吃看, 果然味道整個不同, 真的還挺不錯吃咧!  小元寶更是高興的一口接一口, 教練叫上課了都還捨不得放下.  只是吃杯子部分的麵包時, 得要有點技巧, 看著吃的很辛苦的小元寶, 我很想建議店家, 應該還要多付一支叉子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