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前次拔牙的慘烈, 我跟小元寶約法三章, 如果這次拔牙, 她可以與牙醫阿姨好好合作, 不要哭鬧的話, 我就買她最想要的大富翁遊戲, 小元寶爲了心愛的玩具, 滿口答應了!  不過, 即使如此, 在往診所的路上, 我還是不斷的給自己與小元寶打氣.

 

    進了診所, 櫃檯小姐請我們直接到診間, 看的出來小元寶有點故作堅強, 當醫療椅開始往後倒的時候, 她緊張的捏著我的手, 看了她的臉色, 我真怕她像上回一樣抓狂,  出乎意料的, 她鎮定的回答了牙醫阿姨的話; 牙醫看了那顆搖搖欲墜的乳牙, 柔柔的跟她說, ㄝ!  這顆牙已經快掉囉, 我們試著不要打麻藥, 會比較快好喔, 好不好?  小元寶眼角含淚的說了聲好, 牙醫就拿起拔牙鉗夾著牙齒, (媽呀!  看的我都腿軟了, 天知道, 我才是那個最痛恨看牙的人!!) 搖了兩下竟然就拔起來了, 整個看診過程只有5分鐘, 之後因為我還有疑問要問牙醫, 小元寶便跟著護士去領小禮物, (兒童牙醫診所就是用這個招數來騙小孩的啦!) 沒多久,  小元寶興奮的跳回來, 秀給我看她挑選的小禮物, 是一只hello kitty的戒指. 

 

    心滿意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小元寶摸了摸她的新歡, 眼睛發出期待的光芒, 笑著跟我說: 媽咪, 阿姨那裡還有別的戒指, 我明天還要來拔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