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聊著聊著, 突然發現明年我就要38歲了!!  我傷心的跟老公說, 怎麼辦?  要人老珠黃了,  我期待著老公說些你還很年輕貌美之類的話,  誰知他聽了, 非但沒有安慰我, 竟然還很高興的說: 恭喜你!!

 

    我挑眉等著他說下去, 心裡卻在OS說, 可惡! 你要敢說38歲正好配我的38性格, 我一定會開打的!!  沒想到老公好得意的摟著我接著說, 你38歲的時候,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正好是它的一半, 再來, 就會超過了咧!!  媽呀!!  我不由得抖落一身的雞皮疙瘩, 不理解我的木頭老公怎麼會說出這種膩死人的話, 不過, 想想也覺得超幸福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