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 孝女爸爸非常興奮的打給我, 說他寄了個網址給我, 要我趕快去收信, 我當是什麼大事咧,  原來是這位爸爸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有麵包超人房的飯店, 問我可不可以排進萬博的行程裡.   然後他還偷偷的去查了有麵包超人的火車班次, 以期來個"整套服務".  唉!  我覺得他比旅行社還專業ㄝ!

 

    從名古屋到四國高知 (土佐山田), 大約要6個小時以上的車程, 而且為了撘麵包超人的火車, 我們還多拉了一段路, 不過對小元寶來說, 有的玩又有可愛的火車可以搭, 她才不覺得累呢!  途中我們還買到了岡山的水蜜桃, 大顆且汁多又甜, 小元寶一個人就吃掉一顆, 至今仍然念念不忘!

 

     從土佐山田站到飯店(美良布站)搭巴士大概還要40分鐘吧?!  越靠近飯店, 就越感覺麵包超人卡通裡的風景出來了!  帶著期待的心情, 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飯店就在麵包超人博物館的旁邊, 櫃檯人員對遠來的我們送上了熱烈的歡迎, 大概很少有觀光客來到這裡, 他們對於我們是有些好奇的.  可是我們對房間更好奇, 沒時間多聊, 小元寶迫不急待的衝到了房間, 看到到處是麵包超人好不興奮, 連地毯上的圖案也差點高興的愛上去, 真是叫人爆笑!!

 

     雖然只是床單窗簾地毯的改裝, 不過對小元寶來說, 已經是大滿足了!  晚上, 她就在麵包超人的懷抱裡, 做了一個甜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